DSC02074

DSC02072 DSC02071 DSC02068 DSC02066

遇上這家"回転寿司 根室花まる"(迴轉壽司 根室花丸)純屬巧合,因為住在鶯谷站離東京車站很近,第一天抵達後就到周邊逛逛,看夜景吃晚餐,美麗的東京車站在附近大樓上有些觀景台能欣賞,像是新丸大樓、還有這棟改建部分舊東京中央郵局的JP Tower,文末的照片就是在裡拍的!

地下1樓到6樓是KITTE,這個商場看似不大,但每層店舖都很有特色,出發前好姊妹力薦我來逛逛,而這家幾乎是唯一排隊店的"根室花丸"就在五樓,驚人的人氣讓人不得不注目啊!

不過這天我們已經在東京車站裡的拉麵名店"斑鳩"吃飽了,只是好奇寶寶回飯店後搜尋一下,才發現這家來自北海道的迴轉壽司可是家名店,但分店都在北海道,只有東京丸之內南口KITTE這家是分店例外!更別說在日本的美食網站上評分相當傲人,越看越想吃啊!

隔兩日來是平日,但也從七點四十五分排到快八點半才入座,熱門店家的人龍不是蓋的,其中有客人詢問工作人員要排多久,基本上第二排的尾端需要一小時上下,多數客人都是日本人,一個人來用餐的竟也不少,而隊伍中也有外籍觀光客,但我們遇到的不算太多;130円起的壽司是看盤子的顏色有不同訂價,基本上喜歡吃什麼拿什麼之外,店家有中文菜單可以參考,轉檯上沒有的菜色想吃也能直接用編碼點餐,很貼心簡單!不過吃到半飽才後知後覺的理解那些比較高價的食材沒上轉盤得直接點,還有照片中那碗花蟹味增湯也是......這裡特別的還有一點,不只海鮮來自北海道,記得店家的告示表示連米都是北海道直送,相當原汁原味啊!

玩到晚上相機快沒電了,所以照片拍得不是太多,很喜歡根室花丸,不但壽司好吃環境也很優,更別說可以逛街、商場還跟東京車站有連通道很方便!但是,兩人結帳不到四千日円是怎麼回事?排得不夠久所以不夠餓?還是光顧著挑轉盤沒單點到高級食材?沒關係,這麼超值下次再來!

回転寿司 根室花まる  KITTE丸の内店 請點入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079 DSC02077 DSC02075DSC02082DSC01579 DSC01566DSC01574 DSC01570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