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25

DSC02808DSC02835 DSC02834 DSC02826 DSC02822

有段時間沒去基隆吃小吃喝咖啡,像是丸角(再吃基隆‧丸角自轉生活咖啡 汕頭牛肉店咖哩炒麵 )、基隆的德佈本店(一杯意猶未盡‧德佈咖啡 Debut Cafe ),還有鄉村風的黑兔兔(港邊吹起鄉村風‧黑兔兔散步生活屋)跟甜點好吃的Eddie's Cafe(雨不停的浪漫‧Eddie's Cafe),如果假日裡臨時起意想離開台北,往北走也是個好選擇啊!

以上的幾家店我都喜歡,但如果想邊喝咖啡邊欣賞碼頭風光,可以到LOKA CAFE喔!

懂台語大概會發現店名"LOKA"是"腿長"之意,老闆正如店名是高個子男生!循著地址走上二樓,那天正對著的是寶瓶星號,大小船舶與港區的景色可以慢慢欣賞,店址很得天獨厚呢!

天氣實在太熱,點了冰美式與氣泡冰咖啡,後者不用吸管直接喝,感受表面像是啤酒泡泡一樣的風味,喜歡黑咖啡的朋友很推薦選這個,特別清涼!甜點挑了玫瑰荔枝覆盆子生乳酪,融合了玫瑰與荔枝香氣,味道不太酸,慕斯般的口感溫柔爽口,是很討喜的選擇!

這種天氣出門一趟就有如進了火爐,冒汗冒不停,但港邊大概因為有海風吹拂,如果太陽曬不到的陰涼處,還真覺得沒這麼悶熱呢!想想下次應該晚點來,可以看夕陽,然後去廟口夜市覓食也不錯! 

LOKA CAFE  粉絲頁  基隆市中正路28號夾層  0920 393 370  營業時間 12:00-23:00 不定休請看臉書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820 DSC02813 DSC02812 DSC02809 DSC02836DSC02805 DSC02800 DSC02797 DSC02793 DSC02790

當然還是去了孝三路,每回必吃這三攤:魷魚羹、紅糟肉圓、大腸圈!(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post/32298845),順道參觀了剛啟用的新基隆火車站,一改過去傳統模樣,變得很時髦呢!不過要去孝三路還是從南站經舊站出站,因為小吃、咖啡店都距離不遠,搭火車來玩也很方便喔!

DSC02781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