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85

DSC00166 DSC00165 DSC00161 DSC00159 DSC00157 DSC00155

不知道大家會隨身帶耳機聽音樂嗎?有段時間跟東尼在同一區上班,因為每天都搭他的車進出,車上就能放音樂了,好像也就沒有了隨身耳機聽音樂的習慣;不過這兩年我又開始隨身帶著耳機,在搭捷運或是旅行途中(尤其是旅行啊....)聽自己喜歡的音樂,突然覺得重拾這習慣真是太好了,不想被其他聲音打擾的人應該都這麼做啊!哈!

一上車就戴上,不用被迫聽隔壁的人講手機或是聊閒話,反而可以真正的休息或是想自己的事!

本來我用的是手機所附的耳機,雖然效果也不錯,但是,是白色的,用久了一定有些痕跡,這次我這個黑色人當然挑了黑色,感覺跟手機更搭;因為想挑不同色,東尼選了亮眼的橘色,最湊巧的是一收到新耳機他原本的耳機就剛好斷線了!有沒有這麼剛好啦!?

這家瑞典Sudio耳機除了專為iPhone設計的Klang,我所使用的是所有手機都適用的Två,這個字在瑞典文裡是"2"的意思,涵義除了是Sudio的第二款耳機外,也代表產品注重高音和低音的最佳表現;收到耳機時包裝盒非常精緻,而且裡頭還附上同色皮套方便收納與攜帶,耳機線是扁線,所搭配的金屬部分質感很好,重要音效當然也很不錯,我雖然不是耳機專家,其實好壞比較過就高下立判,不同(價格)的耳機輪流試試,就會發現果然也是一分錢一分貨呢!

瑞典Sudio耳機: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udiosweden

Instagram: SudioSwedenOfficial     Website: www.sudio.se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190DSC00183 DSC00179 DSC00177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