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21

DSC01695 DSC01693 DSC01692DSC01711 DSC01710 DSC01708 DSC01703 DSC01702 DSC01701 DSC01699

從北鎌倉開始的旅程,一大早的鎌倉紫陽花見::一日遊程規劃與必訪的明月院、建長寺之後,順著大路走就會到達鶴岡八幡宮側門,八幡宮周邊就是鎌倉最熱鬧的區域,也是鎌倉的代表性景點之一,這意味著周邊的遊客就漸漸增多了,八幡宮的祈福繪馬是銀杏葉的圖案,原來宮前原本有棵千年銀杏樹,從昔日照片中看到秋季會轉為金黃色非常美麗,可惜幾年前被強風吹倒了,目前正在進行的是重新復育的計畫!

很湊巧的碰見了祭拜的儀式,會有工作人員來請觀光客空出行進的空間,因為參與人員都穿著古裝,很像是....拍電影?

DSC01697 DSC01696DSC01754 DSC01753DSC01750DSC01749 DSC01747 DSC01746 DSC01742

我很喜歡吃冷烏龍麵,到了日本當然也想找機會吃,但因為鎌倉的行程排得挺滿的,所以決定午餐就不安排隨緣吧,不過順著人潮逛進了超熱鬧的小町通,還是玩得很嗨,時間已經中午,正猶豫要吃什麼好,剛好走進一條有很多遊客等著排隊入場參觀的金工店巷中,旁邊就是這家門口有兩三組客人在候位的"鎌倉 みよし(Kamakura miyoshi)",有點微熱的天氣吃這味正好啊!

門口有個候位板,自助填寫有空位時店員會來呼喚,還好東尼記得自己的姓氏用日文怎麼拚,當然我想寫英文應該也OK吧!

這家由現場製作的烏龍麵搭配天婦羅的店家就只有吧台座位區,幾位師傅分工合作製麵煮麵炸天婦羅,我點的是天婦羅烏龍麵,東尼挑了天婦羅烏龍麵搭配雞汁,吃的時候店家有個建議順序,從原味開始慢慢添加不同調味,看看漢字很容易理解,可以嘗到更豐富的滋味!

隨緣有時候正是最有緣的,這家很合我們的口味,一般沾汁就很好吃,但雞汁風味也很特別,一樣可以點加大份量的"大盛",不過加大後增加的量挺多的,一般女生或是食量小的男生有可能會吃不完,幸好我倆雖然很餓但理智的只加大一份,順利吃光光!

回頭看看我們的鎌倉行程,至此其實只走到一半呢!不吃飽一點哪有力氣排隊看長谷寺的紫陽花、參拜大佛然後去江之島迎接夕陽呢?! 

手打釜揚うどん 鎌倉みよし 地圖請點入  官網:http://www.kamakuraudon.jp/ 

鎌倉一日遊行程如下:東京站出發至北鎌倉(明月院、建長寺)→步行順遊至鎌倉(鶴岡八幡宮、小町通、烏龍麵鎌倉みよし )→江之電至長谷站(長谷寺、鎌倉大佛、老屋咖啡店vuori)→江之電至江之島站(江之島)→湘南江之島站搭懸掛式的湘南單軌(Monorail)回大船→火車回東京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738 DSC01737 DSC01734 DSC01731 DSC01727 DSC01725 DSC01724 DSC01720 DSC01719 DSC01718 DSC01717 DSC01716 DSC01714 DSC01713 DSC01756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