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14

DSC03730 DSC03727 DSC03725

距離我的初訪也沒幾個月(還想再訪的和風甜品店‧Tama Tama / たまたま 慢食堂),桃園這家人氣冰店又再次搬家啦!

這回搬到之前的午時咖啡原址(麵包樹下的約會‧午時咖啡),去過一次午時,門口有棵麵包樹,老公寓的空間挺舒服的,而且還有個不小的空間像是露臺,這個半開放空間也就是多了個戶外區囉!

跟好友跑來吃冰,是自助填寫"點名板"的概念,有空位工作人員會出來呼喚這樣!雖然戶外區沒有空調比較熱,如果願意坐這區等位置的時間會快很多,我覺得大概就等個十多分鐘左右吧?

上回是冬天的可愛草莓,這次是芒果的季節,有點猶豫要點宇治金時還是芒果,最後我選了後者,友人選焙茶宇治金時,但吃完後我決定下次來一定要挑宇治金時系列,因為芒果冰雖然不錯,但比較容易吃到啊!我一定是熱到影響判斷力啦!哈哈!

然後我為何沒點糰子?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似的旋風吃完!噗.... 

低消是每人點一樣餐點,目前不能外帶,有可能會排上滿久的時間,這可能是看運氣.....不過我那天去沒怎麼排隊,而且應該是沒有外帶,可以專心做內用的餐點,所以冰很快上桌,然後大家都很乖,拍完吃完都離席讓給後面的客人囉!^^

 Tama Tama /たまたま慢食堂  粉絲頁  桃園市桃園區鎮三街52號 (03)336-2667 12:00-18:00  

DSC03721 DSC03720 DSC03719 DSC03716DSC03736DSC03735DSC03732DSC03731 DSC03711 DSC03710 DSC03729DSC03709


DSC03753 DSC03747 DSC03744

快閃吃完冰,沿著春日路走到不遠的桃三街喝咖啡,新開幕的店裡還掛著油漆未乾呢!

剛開張客人還不多,就我們兩個天南地北聊著,中文名"愛暖豆"有種說不出的可愛俏皮,不過店裡的裝潢走的是酷酷的風格,我點了黑磚咖啡,一杯濃縮咖啡冰自助加牛奶,可以慢慢從拿鐵喝成卡布! 

Arounders愛暖豆咖啡 粉絲頁  桃園市桃園區桃三街7號 (03)336-9918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739 DSC03737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