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91

DSC03794DSC03787 DSC03782 DSC03779 DSC03777 DSC03776 DSC03773 DSC03772

跟最近相當忙碌的好友面交了小物,只匆匆先約好了時間,想著屆時就約在個交通很方便的地方就好,只是腦海照例相當空白!哈!

正想從去過的店家挑一個,突然想起這裡,位在東尼喜歡的優格霜淇淋樓上、常常經過卻沒去過的ImPerfect Cafe!

位在台大大門的斜對面,距離捷運站出口不遠,第一次到訪只查了臉書確認沒有公休就跑了上來,沒想到這裡也是很美的二樓咖啡店呢!

這一區原本就有很多選擇,比較常去的像是約在下課後‧巴黎米咖啡 Cafe 8mm 午後的咖啡實驗‧好氏研究室築巢公園邊‧Pica Pica Café 喜鵲咖啡、也有美麗窗景的樹影搖曳的美好時光‧AGCT apartment等等,認真算起來應該超過十幾家,其實有時選哪家是看心情.....

印象中大約開了兩年上下的ImPerfect Cafe因為面對新生南路,有著一整面的綠蔭,在光線好的傍晚時間來到,清新爽朗的模樣很適合夏天,尤其是水泥原色的吧檯、地面,加上大量的白.....其實也剛好是我偏愛的風格啦!

跟好友選了一樣的熱卡布,有趣的是店家還有"自助手沖"的點單,我猜應該是會送上熱水與磨好的豆,對手沖有信心的朋友正好可以秀一下喔! 

很久沒見的我們交換著生活裡的瑣碎片段,那些沒有在臉書上公告周知的喜怒哀樂,也許正好是需要被理解被寬慰的那部分.....

ImPerfect Cafe 粉絲頁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96-5號二樓 (02)2362-6663  營業時間 11:30-00:00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765 DSC03763 DSC03762 DSC03761 DSC03760 DSC03759 DSC03757 DSC03755 DSC03789DSC03798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