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04

DSC03593DSC03601 DSC03607DSC03597 DSC03599 DSC03594 DSC03592

第二次去VEGE TEJI YA 菜豚屋有機生菜包肉帶了兩個好姊妹,四人吃剛剛好,更熱鬧!正如店名的VEGE代表英文的蔬菜、TEJI是韓文的豬、YA就是日文的屋,這家走混搭風的日韓燒肉店很適合我們,因為我們就是上次的心得裡說的:1.愛吃肉也愛吃菜 2.喜歡新口味食物 3.喜歡韓式料理的那種人啊!

對照了之前食記(日韓風味的好吃烤肉店‧VEGETEJIYA 菜豚屋有機生菜包肉)比較一下,雖然都是點套餐(當然這次很聰明地選了有刨冰的女子會套餐),但因為配菜是由廚房搭配的,所以跟上次不一樣,人變多了配菜也變多,小黃瓜、醃紅白蘿蔔、青辣椒等也是烤肉的好搭檔,餅皮則是墨西哥餅皮,但我更喜歡上次的玄米薄餅;重點是沒有出到我心心念念的麻糬,因此又單點了一份來解饞,只能說烤肉加起士與麻糬對我來說是個謎樣的口味,一吃就上癮啊!總之套餐的配菜就是由店家上菜,上什麼就是什麼,可能每次都不一樣!

包肉的生菜葉與蔥沙拉可以無限續加,南瓜起士、明太子起士與原味起士都可以用來沾肉一起吃(但小心燙喔),仔細看看其實四人份的肉量並不算多喔!有一半應該都是讓配菜餵飽的,但就是這樣可以吃得健康又均衡,環顧店裡的客人竟也不同於一般燒肉店,是女生多過男生耶,可能這種風味更得女生歡心啊!

奮力"撐過"濟州炒飯的逆襲,刨冰上桌又是一陣歡呼,沒在韓國吃過所以不知道正宗的韓式刨冰應該是怎樣的風味,不過以雪花冰搭配黃豆粉、抹茶,裡頭有一球冰淇淋、堅果、紅豆、QQ的小麻糬等豐富的配料,組合起來的確是很棒的烤肉後甜點喔! 

工作人員幫我們炒飯時小聊了一下,說快要再開一家新開一家"林森店",希望分散一下客人以後會比較好訂位哪!

VEGE TEJI YA 菜豚屋有機生菜包肉   粉絲頁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410巷16弄8號(近微風廣場) (02)2778-8055 建議務必訂位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590 DSC03587 DSC03585  DSC03619 DSC03614 DSC03609DSC03611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