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27

DSC04126 DSC04136 DSC04117

那天午後,走進連棟老公寓所在的巷道,正好沒有車輛行人的當下,安靜得像是整個城市都在午後沉睡,若不是遠遠的看到了101,這氛圍場景都像極了回到兒時.....

經營宅配甜點的工作室其實很多,一人型態的小店裡常常臥虎藏龍,臉書正是這些主廚們與螞蟻人的溝通平台,原以為さんみ酸味也是只能外帶的店家,想不到輾轉進了另一個頁面,原來還開放了特定時段讓客人來工作室裡午茶甚至用餐,當然,一切都需要預約,而且有些規矩需要遵守,其中之一就是維護隱私之故不能做大角度的拍攝....因為如此所以這篇的照片少少的而且沒有全景,但保留些神秘感對還沒造訪的客人來說好像也增添些樂趣?

探險般按圖索驥造訪這個飄著烘焙香氣的さんみ酸味咖啡室,磨石子地好適合這一室的老家具,迎接我們的除了女主人還有漂亮的摺耳貓"Uni"(日文的意思是海膽),看看飲料單與本日甜點,最愛的生乳酪與蜂蜜戚風正好就在點單上!

點了酸味shake,也就是常稱為羅馬咖啡的檸檬咖啡,酸香甜平衡的風味好好喝,友人選了一保堂的茶品,與甜點正合適呢!

天南地北的聊天並躲過一場大雨,關上落地玻璃門的小客廳裡時間像是快轉般的流逝,起身準備回家,下回再來吃甜點跟貓咪玩吧! 

さんみ酸味咖啡室  www.facebook.com/sanmidining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120 DSC04114DSC04123DSC04124 DSC04121 DSC04134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