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69

DSC04284 DSC04281 DSC04276 DSC04275 DSC04273 DSC04272

Select shop有的稱為複合品牌店,或是直接稱為選物店,其實就是透過經營者或採購者的眼光把各家商品集中在一家店,最常見到的就是服飾店了吧?除了集品牌的大成之外,更多的成分是買手的偏好,如果與店家的頻道相通,進了門可會買到停不了手啊!

除了服飾,雜貨類的選貨店也越來越多,像是中山站附近老公寓二樓的Everyday ware & co就是其中之一,在網路上追蹤了店家動態一段時間,這天剛好人在附近,還有一點空檔就上樓去逛逛,午後陽光燦爛,映得老公寓裡光影極美!

沒有特定的框框,這裡的選貨標準取決於老闆的喜好,從美軍軍用品到栩栩如生的類標本小鸚鵡,有杯盤餐具也有香燭香皂,生活感十足的齊備了實用與樂趣兼備的小物,果然是漂亮的喜歡的都挑回來,也都能在這裡自然而然地融合成一家人啊!

選幾樣喜歡的必需品在手邊,每天使用時都能享受快樂的瞬間.....

Everyday ware & co 粉絲頁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25號2樓 14:00-22:00 (近中山站)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271 DSC04285 DSC04274 DSC04277 DSC04280 DSC04278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