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12

DSC04520DSC04515 

事件的開始是這樣的.....

我的麻吉好姊妹某日貼了雞肉飯便當,不是別家,正是從台南揮軍北上的肉伯火雞肉飯,這家店在百花齊放的台南小吃裡可能不能算是特別火爆的店(我指的是像半夜開始排隊的有志者事竟成之終於吃到的六千牛肉湯)但是我剛好吃過,因為在地友人推薦:是我家太座的最愛!不過從小吃店模式成了信義區店家,當然也有很多朋友奔去嘗鮮,聽到的口碑是有人誇有人說口味不習慣.....我還沒機會去試試,友人的臉書上竟然一面倒地誇說:梁記嘉義雞肉飯好吃!

這麼厲害的老店沒去朝聖一下豈不可惜,隔天中午洽完公馬上去,反正就在松江南京站附近,搭捷運的話很方便!

還不到十二點,店裡竟然也坐滿了人開始大啖午餐了!沒人帶路也沒查過食記的結果就是有點慌亂,原來排隊內用選完小碟的菜色後,工作人員會安排座位,接著點湯跟飯,牆上就有菜單!我選了鹹菜鴨湯跟雞肉飯!雖然筍絲排骨湯感覺也很讚,這碗酸菜鴨湯果然是湯醇又美味,鴨肉經過燉煮自然會有的偏硬口感仍在,但變得好咀嚼,是碗好喝的湯品!雞肉飯的肉絲雖不多,但多汁不柴,配上半熟蛋就是美味啊!

匆忙間隨手拿的蝦卷跟香腸也好吃,有趣的是我拿了之後,點菜阿姨又收了回去,原來是親切地幫客人剪一刀,哈哈!內用區不大,包便當的客人更是絡繹不絕,但店家沒有外送,只能自己來拿喔!

傳說中的梁記真的滿不錯的,又有很多菜色可以佐餐,這部分就像是厲害版的自助餐呢,下次想多點幾樣小菜試試看!

附上松江南京站周邊的餐後咖啡三杯,請慢用:

夏日午後的美好相遇·沐鴉咖啡     開啟浪漫模式‧儲房咖啡館 mini storage    伊通公園邊吹起北歐風‧Fika Fika Cafe

梁記嘉義雞肉飯  台北市松江路90巷19號 (02)2563-4671 (02)2563-8356 10:00-20:00 周日公休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513 DSC04517DSC04510DSC04519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