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22

DSC04530 DSC04529 DSC04527 DSC04526

去永康街很常去的東海萊姆園搬到新址了,一直沒拍一下新店面,不過很有趣的是看過了照片會發現新舊址的布置非常相像!轉角的那家果汁店‧東海萊姆園

照片啊、小黑板跟魚缸都這些元素都還在!這家無毒萊姆果園直營的果汁店很適合吃太多時來一杯幫助消化一下,新店面離捷運更近,雖然不在主幹道上,平日熟客也是絡繹不絕;夏天本來就是飲料店的旺季,而且我發現這家店的客人都很養生啊,店家會主動詢問需不需要去冰,就在我喝飲料期間遇到的訂單都說要去冰,其實就算不說要去冰,原版給的冰也不會太多讓飲料變得過淡,所以不愛常溫飲品的我還是會加冰的喔!

這天點的還是我愛的萊姆鳳梨,因為覺得這兩樣水果滋味特別合拍,這次我發現小黑板上註明也是點單第一名!可見大家的喜好很類似啊!但因為加的是糖漬過的鳳梨丁已經帶有甜度,不愛過甜的朋友記得說半糖,跟我一樣耐酸的就無糖吧!就這樣直接喝覺得就夠甜了,喝完還很貪心的把膠膜撕開吃光鳳梨才甘心!

來不及去買一杯的朋友可以試試我的第一次做凍檸茶就上手,下次想買些無毒萊姆來戳一杯杯凍萊姆茶啊!

東海萊姆園  粉絲頁 永康店 台北市永康街永康街4巷14號 (02)2358-7881  12:00-22:00(天災除外全年無休,周日供不應求周一即公休一日)

天母店-台北市天母西路3號1F-27 (02)2874-8886   延吉店-台北市延吉街81號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525 DSC04524 DSC04523   DSC04531 DSC04533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