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11

DSC04734 DSC04657 DSC04645 DSC04624 DSC04663 DSC04640 DSC04633 

台北有兩條林蔭大道很美,一條是仁愛路,另一條就是敦化南路了!雖然位在寸土寸金的精華地帶,卻因為濃密的綠蔭像是美麗的帶狀公園,每回車行過這一帶,都覺得特別舒服啊!

說不定很多朋友還沒發現,敦南與信義路這個交會點上其實矗立了一幢低調簡約的建築,開業一年多、國泰商旅旗下的台北慕軒就位在這個絕佳地段上!不但位置好房間也很優,絕對是星級的商務旅店啊! 

多虧台北慕軒 MADISON TAIPEI的邀請,讓我也有機會在這漂亮的綠蔭旁享受了一個城市綠洲般的周末,除了只需帶著輕便的行李,也不需要舟車勞頓,因為沒有開車的話離信義安和站也很近,而入住後想要四處去逛街吃美食也超便利,無論到信義區或是東區都ok,逛夜市就到臨江夜市!要是怕不好停車,逛累了或買太多就直接招小黃回飯店吧,搭到忠孝敦化路口無須跳錶就到了,真的很近嘛!

這天安排入住的是Oasis Room 綠景客房,正對著綠蔭真的好美,午後陽光灑進房裡,明亮的空間佈置得優雅經典,讓人放鬆又愜意,愛喝咖啡的話放下行囊後可以先去為膠囊咖啡機加水接著插上插頭,不一會兒就能在房間裡聞到咖啡香!不想喝咖啡冰箱裡還有汽水、運動飲料,除了多樣化的水果,飯店還招待好幾樣薯片零食,這房裡的午茶很解憂啊! 

DSC04628 DSC04649 DSC04651 DSC04650 DSC04621 DSC04683 DSC04680 DSC04693 DSC04720 DSC04740 DSC04709 DSC04716 DSC04714 

衛浴設備當然也是一流,除了免治馬桶,有我喜歡的設計:把淋浴與浴缸規劃在一起的乾溼分離浴間!裡頭還為愛泡澡的客人準備了浴枕跟台味十足的刷澡絲瓜絡,超舒適!清潔備品使用的是ACCA KAPPA,香味很好聞喔!

傍晚我們到一樓的URBAN331餐廳,因為17:00-19:00的Happy Hour時段,住客免費享用各式炸物、小點、起士盤與無酒精飲料,這點真的太貼心了,一貪嘴完全忘了剛剛已經在房裡喝過咖啡吃過零食......這裡不能待太久,不然晚餐就完全吃不下了吧?!還是要先去三樓健身房跑跑步機呢?!哈哈

外出逛了街用餐後回房間,驚喜是慕軒有星級飯店才有的開床服務耶!工作人員稍事整理之外還在床頭留下了晚上可以喝水用的水杯、巧克力與問候!接著當然就是泡了個舒服的澡好好休息囉!

隔天一早在二樓吃早餐,裝潢一貫的典雅路線,正好對著窗外的一棵棵綠樹,是看不膩的風景哪......

小渡假結束,退房後不急著回家,臨時跟設計師相約就近去整理頭髮繼續逛街去了,簡直不能更輕鬆! 

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  http://www.madisontaipei.com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31號 (02)7726-6699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730 DSC04729 DSC04727 DSC04706 DSC04702 DSC04698 DSC04737 DSC04620DSC04672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