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54 

DSC05250 DSC05247 DSC05243 DSC05257 

跟好友約在台北車站附近,這一帶雖然熱鬧,但如果想找地方小聚吃飯,最方便的地點好像都得在各大美食街裡找找,像是台北車站裡的微風廣場、五鐵秋葉原之類(小菜、豆腐冰淇淋無限的美味韓式鍋物‧豆腐村 五鐵秋葉原店),而且人氣店家都得排隊,到現在每次經過都還大排長龍的添好運就熱潮未退啊!

添好運所在的"HOYII北車站"地下室還有家日本來的豬排連鎖店-吉豚屋かつやKATSUYA也很有人氣,挾著"日本最大連鎖豬排專門店"的名號,台灣一號店即使開店差不多一個月,開門不久就有人在門口等,其實美食街通常都是全日營業,這裡也不例外,從十一點一直營業到十點,避開用餐尖峰時間的話,很快就能有位子,像是這天我們就幾乎沒等待就入座了!

比起其他在台灣經營的日式豬排店,吉豚屋裝潢簡單一些價格也親民許多,正中央的廚房區前有座位,另外就是左右兩邊的用餐區,規模不算特別大,工作人員上菜與收桌的速度都快,一定要這樣才能增加翻桌率啊!

有肉有蝦的海老腰內豬排定食(229元)、豬肉味噌湯很大碗的腰內豬排豚汁定食(169元),定價都跟美食街裡的套餐相差不多,但我得說以價格來說水準很不錯啊!像是料多多的豬肉味噌湯在冬天喝一定很舒服,而肉的份量就調整了一些,好友說吃到後面還是超飽的,還剩一點白飯就舉白旗啦!這次點的腰內肉真的很軟嫩,下次想換口味試試里肌肉!但提醒大家因為不能訂位,得挑對時間去才不用餓著肚子等啊!

吉豚屋かつやKATSUYA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 (02)2311-3318  11:00-22:00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5264 DSC05261 DSC05260 DSC05265 DSC05258 DSC05242 DSC05241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