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17.JPG 

DSC04968.JPG DSC04987.JPG DSC04988.JPG DSC04990.JPG DSC04992.JPG DSC04974.JPG DSC04975.JPG DSC04977.JPG DSC04978.JPG DSC04982.JPG DSC04997.JPG DSC05003.JPG DSC05004.JPG DSC05007.JPG DSC05009.JPG DSC05011.JPG DSC05013.JPG DSC05014.JPG DSC05015.JPG DSC05019.JPG DSC05022.JPG DSC05026.JPG DSC05035.JPG 

這次入住了一個很棒的青年旅社!挑高兩層樓的交誼廳好漂亮,整個拍到不能停!

離我家大概只有二十分鐘車程的Star Hostel並不是受邀試住,而是參訪活動的主辦單位安排的,我以為有外地來的夥伴所以安排了住宿,而且因為離家太近差點想回家過夜好了,幸好一起入住了這裡,不然真的完全不知道台北車站附近有這麼一家厲害的青年旅社啊!

因應自由行的旅客增加,台北車站、西門町周邊有很多小型商旅,但這家Star Hostel的外表完全看不出來有個這麼大氣的交誼廳,甚至在入口登記入住時也以為是一般的青年旅舍格局,但拿到房卡後先換室內拖鞋,刷卡才能進入住宿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兩層樓挑高空間、左右兩邊是放著懶骨頭或是桌椅的休憩平台,最厲害的是蓋了可以爬上去發呆的樹屋!簡直太夢幻啦!

進到房間裡雖然坪數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有電視有乾溼分離,長型的洗手檯可以放置衣物用品,連書桌也準備了,該有的全都有,兩人住宿並不覺得擁擠不便,隔音也很好(除了防火門關門聲有點大),一夜好眠!

東尼下班來找我去夜市吃消夜之前,遇見同行友人在樹屋下吃消夜,要喝飲料吃零食也可以,以韓國旅客為大宗的Star Hostel耳邊聽到的幾乎都是韓文,各自在小廚房裡煮泡麵或是削水果,特別受到外國人喜愛的芒果、台灣特有的鳳梨釋迦都出現了,而且不時傳來"啵啵啵"的開瓶聲(!),迷濛的燈光裡大家聊天看書滑手機自得其樂,有種飯店裡不會有的氣氛,特別的是早餐使用的餐廳也變身為對外開放的PUB,但非房客無法進到裡面來,這交誼廳是住客專屬啊!

隔天一早吃PUB又變身為敞亮的早餐吧,早餐供應是八點到九點,每天都有不同餐點,但廚房裡有簡易的吐司抹醬與咖啡奶茶機供應早起趕著出門的房客,要是大家有機會入住這兒,又不像我們隔天早早出發,推薦樓下的福珍排骨酥也是很有名的小吃喔!

夜裡浪漫又舒適、白天則是明亮清爽,擁有這麼厲害的"交誼廳",光是坐坐發個呆喝杯咖啡也很舒適,推薦給來台北小旅行的朋友!

Star Hostel  粉絲頁 台北市華陰街50號4樓  (02)2556-2015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5036.JPG DSC05041.JPG DSC05046.JPG DSC05048.JPG DSC05050.JPG DSC05051.JPG DSC05031.JPGDSC05034.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