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93.JPG 

DSC05577.JPG DSC05576.JPG DSC05579.JPG DSC05588.JPG 

時不時會去迪化街採買,有時是紅豆綠豆五穀雜糧、東尼喜歡的冷凍軟絲干(烤起來超香!)等等海味,雖然一般傳統市場周邊也不乏這些干貨店,但好像去迪化街買東西最齊全,想想更多時候是想"順便"買些零嘴蜜餞、喝杯現榨果汁或是吃碗羹湯之類?

這幾年永樂市場周邊益發不一樣了,從大稻埕的小藝埕‧爐鍋咖啡開始,附近漸漸有些不同以往的小店進駐,而這區的觀光客有時覺得比本地人還多,就連金仙魚丸都備有外文菜單就可見一斑,就在這熱鬧的街角上,荒廢了不知多久、外牆寫著"屈臣氏大藥房"的建築,在保留了巴洛克立面牆後重新建構完成了一段時間,現在二樓開設了ASW Tea House!

與賣咖啡的爐鍋是鄰居,ASW Tea House以茶品為主,而且內裝是古典的歐風,青草綠的牆面與格子窗,配上紅磚地與深色木作,很有英式茶館的優雅氣息,因為建築特殊的歷史背景又增添了些不同的美。除了紅茶、烏龍茶,也有奶茶與下午茶點心,需要的話可以請工作人員給建議,這天點的是小葉種蜜香紅茶,屬於點單"拚配"茶品的一種,工作人員解釋是以不同茶園出品的同款茶調配而成,桌上也準備了原色糖磚,讓喜歡添些甜的客人可以自行取用。

離開前似乎是有媒體採訪,茶館目前的二樓位置並不多,未來似乎還得跟觀光客們搶一下座位才行,不過三樓未來也將是座位區,而且更為寬敞,想必也是個漂亮的空間哪!

ASW Tea House 台北市迪化街一段34號2樓 (02)2555-9913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5607.JPG DSC05608.JPG DSC05581.JPG DSC05609.JPG DSC05580.JPG DSC05572.JPG DSC05573.JPG DSC05574.JPG DSC05584.JPG DSC05586.JPG DSC0561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