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12.JPG

DSC05343.JPG DSC05392.JPG DSC05370.JPG DSC05368.JPG DSC05373.JPG DSC05395.JPG DSC05419.JPG DSC05420.JPG

這個夏天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一次都沒到海邊玩,以往常常往北海岸去看海的,今年好像沒機會去一趟暑假就悄悄結束了!尤其北部天氣涼得早,東北季風一來很容易變天呢!幸好之前收到剛開幕試營運中的福容大飯店-福隆貝悅邀請,抓住了夏天的尾巴,奔向北海岸最漂亮的沙灘兩天一夜渡假去!

這次入住的是八月底才全新開幕的旅館區,另一區Villa客房就是以前的福隆貝悅Villa,目前主建築物大部分空間都已經開始使用,與Villa相較又是不同風貌!一進門的大廳有點像是峇里島木屋式的挑高,很有氣勢,雖然尚未評等,但感覺得到新飯店的規格很齊備,包括餐廳、宴會廳、兒童遊憩設施、健身房等周邊的娛樂設施都很齊全;因為是海邊可以玩水踏浪,還準備了自助洗衣室,而戶外泳池、三溫暖讓住客晚上也能繼續享受親水樂趣,尤其未來還有溫泉這點很讓人期待啊!

雖然是兩人入住,安排的是四人房,房間坪數大就不用多說,三個洗手檯、雙洗手間加一間淋浴的設計讓四個大人住起來也絕對不會有搶著用的緊張感,而房中雖然沒有浴缸,因為這是有桑拿、未來有溫泉的飯店,所以大家可以慢慢泡夠了才上樓休息,官網說和式空間還規劃了日韓等地比較常見的"地暖",看來不只是夏天適合來玩,冬天有溫泉跟地暖不怕冷啊!

福容福隆就在距離火車站不到十分鐘的路程,不開車也可以搭火車來趟鐵道小旅行,而屬於貢寮區的福隆,街區只有假日會擠滿人潮,第二天返程時是平日恢復了寧靜,來這裡不能錯過知名的火車飯包,無論是假日裡排長龍、人氣第一旺的鄉野或是月台上的發記月台便當其實味道都還不錯,不過後者比較容易買到,離開時帶一個上車吃感受一下古早味很方便!

多年沒到福隆玩,這裡的景色依然好美,記得有長輩跟我說過,年輕時不怕遠騎好久的車特別想到這裡游泳看海,偏愛水上活動、喜歡蔚藍風景的朋友到這兒渡假最適合了!

飯店食記→[約訪]福容福隆的蔚藍海景自助餐‧田園咖啡廳 新開幕

福容大飯店 福隆貝悅  http://fulong.fullon-hotels.com.tw/   新北市貢寮區福隆里福隆街41號 (02)2499-1188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5423.JPG DSC05435.JPG DSC05429.JPG DSC05437.JPG DSC05422.JPG DSC05432.JPG DSC05401.JPG DSC05443.JPG DSC05441.JPG DSC05439.JPGDSC05384.JPG DSC05381.JPG DSC05479.JPG DSC05478.JPG DSC05340.JPGDSC05520.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