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87.JPG 

DSC05950.JPG DSC05954.JPGDSC05965.JPG DSC05984.JPG DSC05986.JPG DSC05983.JPG DSC05976.JPG DSC05964.JPG DSC05971.JPG 

東區有一家我很喜歡的蔬食餐廳叫二本(人氣蔬食秘巷餐廳‧Herban Kitchen & Bar 二本餐廳一訪),雖然位置實在隱密過頭,可是生意一直非常好,假日如果沒訂位根本吃不到啊!

都說景氣不太好,但新餐廳開的速度還是好快,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二本對面是家服飾店,再之前則是我去過多次的咖啡店(在一起‧Café isyoni 一緒に),兜兜轉轉一圈,現在二本對面這個店面又換成是一家開幕不久的餐廳Ombré!

以西式餐點為主,中午開始到晚餐前都能點用早午餐,對於吃飯不太定時或是逛累了才想用餐的朋友是個不錯的選擇,雖說是早午餐,其實時間已經是中午,所以我點牛排當主菜,除了馬鈴薯、野菇、沙拉等配菜之外,還可以挑一下蛋的做法,喜歡起士的我無條件是蛋捲啊!

因為是早午餐裡一大盤上桌,這種情況之下對牛排不會期望過高,但這塊份量大約六、七盎司的牛排肉質多汁柔軟,當成第一餐也不會負擔太大,其他的配菜口味也不錯,而且餐後還附上咖啡飲品,整體來說價格雖不算低,在東區是可以接受的,另一份點的是當日限定主廚麵,野菇白醬這種搭配我很愛,香濃好吃,只是就只有一塊麵包沒有其他附餐或飲料了!

環境與餐點都不錯的Ombré中午時段的人氣好像就不如對面的二本,不過如果對"沒有肉"這件事很介意,選這家就ok!

因為有點隱密,再跟大家解釋一下怎麼走:忠孝東路轉進101巷後,留意入口在右側像是防火巷的小巷弄中,如果到了咖啡弄門口那就是走過頭囉!

Ombré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29號  (02)8773-5503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5978.JPG DSC05957.JPG DSC05951.JPG  DSC05948.JPG DSC05947.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