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28.JPG 

DSC06501.JPG DSC06525.JPG DSC06522.JPG DSC06523.JPG DSC06521.JPG DSC06524.JPG DSC06520.JPG DSC06519.JPG DSC06512.JPG DSC06505.JPG DSC06517.JPG 

外觀很吸引人的特有種商行,裡面更是別有洞天,既然是魏德聖導演開的咖啡店,除了陳設部分拍電影使用的道具讓店裡有種獨特的復古氛圍,還有三座金馬獎座就不經意、悄悄地躲在店裡不起眼的角落,這就是低調吧?!

上回看到金馬獎座出現在咖啡店裡是蔡明亮導演在中山堂裡的開設的古蹟裡的秘密咖啡店‧蔡明亮咖啡走廊,可惜已經租約期滿結束營業了.....

除了餐飲,特有種商行也設計銷售電影周邊,像是T-Shirt、馬克杯,而藏書與電影相關資料也很豐富,完全就是適合粉絲來朝聖的啊!

有時是這樣的,剛開的店不一定都能去嘗鮮探險,而去過的店不一定有時間留下紀錄,印象中這家店已經開設了有一陣子,直到最近才跟好友相約第一次到訪覺得很喜歡,因為錯過午餐其實這裡也有三明治與其他餐點可點,是個可以一個人工作、也適合幾個人促膝長談的舒服空間,喜歡拍照的朋友大概也會愛極了這裡,很容易快門按不停啊!

最神奇的應該還是整理完照片時竟收到店家邀約!?這世上竟有這麼巧的事!?不過本篇絕對是我自行前往的紀錄請安心服用,但因為太湊巧了實在有趣啊!

特有種商行電影咖啡館 粉絲頁  台北市臨沂街27巷4-1號  (02)2341-1785  (捷運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 11:30 – 21:30 周一店休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6507.JPG DSC06502.JPG DSC06503.JPG DSC06495.JPG DSC06493.JPG DSC06494.JPG DSC06500.JPG DSC06497.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