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41.JPG

DSC06707.JPG DSC06709.JPG DSC06727.JPG DSC06712.JPG DSC06714.JPG DSC06715.JPG DSC06717.JPG DSC06746.JPG DSC06754.JPG DSC06733.JPG DSC06719.JPG 

寫過很多次好初早餐,也是我在板橋這一片"早餐店海"中少數一再回訪的店家,除了食物味道不錯,每回看到工作團隊在過節時認真"娛人娛己"(例如愚人節肯定會想出些點子要客人一起"同樂"......)就覺得這家店好歡樂啊!

前一陣子陸續看到隔壁區的鄉親陸續分享了這家點點甜甜,聽說是好初新作,可是一開店就要排隊,迅速成為熱門店,剛開幕那幾天買早餐經過,裡面已經滿滿都是客人,想著晚點再來吧?竟也過了一個多月,現在店家開放部分訂位(與外帶),營運時間也延長了些,這時才來點點甜甜應該也是好時機呢!

開店12:00就報到才能拍到空景,因為現在一開店時雖然已經不用排隊,但客人會緩慢但穩定的陸續佔據各個角落,喜歡甜點的客人除了女孩們,還有情侶與年輕媽咪帶寶寶,標準動作就是大家邊吃邊聊邊拍照,因為水泥地與白牆映得這個三角窗店址充滿自然光,好適合多按幾次快門啊!

點綴了植栽與古道具,是很有風格的一家店,點了抹茶戚風與檸檬塔,比較偏愛前者多一些,飲品選了中焙冰滴,淬得乾淨清爽,配上慢慢融化的圓球冰塊與威士忌瓶,很有喝兩杯的樂趣!

地點在板橋車站對面,是散步就到的距離,離好初二店(有歡樂能量的好吃早餐‧好初Deˇli)也非常近,吃完早餐再來吃甜點就是最剛剛好的行程了!

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粉絲頁  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45巷2弄2號 (02)2960-2487 營業時間與公休時間請點入粉絲頁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6723.JPG DSC06720.JPG DSC06721.JPG DSC06716.JPG DSC06722.JPG DSC06726.JPG DSC06729.JPG DSC06734.JPG DSC06757.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