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06.JPG

DSC07197.JPG DSC07199.JPG DSC07201.JPG DSC07205.JPG 

星高湯廚房真的有賣料理用的雞高湯,不過中午幾個位置迅速滿座的客人為的是吃午餐喔!

要是吃膩了排骨雞腿便當,星高湯廚房供應的中西菜色可以讓味蕾有不同感覺,例如那天的奶油白味噌烤雞腿、蜂蜜大蒜雞腿、台灣啤酒燉豬肉跟主廚推薦的醬燒豬肩肉感覺都好像都很好吃,頓時選擇困難啊!

憑直覺選了"奶油白味噌烤雞腿",味噌與奶油的味道相當搭,肉也很嫩又多汁,只是有幾口可能醬比較多會覺得有點鹹,這時很慶幸問我要麵包還是飯時選了飯!一大口就可以平衡一下了!幾樣蔬菜像是南瓜、佛手瓜、高麗菜心感覺都是烤的,所以口感一點都不油膩,反倒吃起來很清爽,偷瞄到隔壁吃了豬肩肉似乎更好吃的模樣,明明雞腿也好吃我竟然不爭氣的後悔了......哈

餐點每份150-160元,如果是外帶便當好像便宜一些,老闆說是因為分量不同的關係,不過店內版飯量不小,如果是小食量的女生來說很有可能吃不完,男生就會剛剛好;要是喜歡法國麵包、不想吃太撐的話可以改選麵包,但這幾道菜對我來說好像還是白飯適合些.....

店裡位置不多,主要還是外帶的客人,很剛好跟昨天的香滿園魯肉飯一樣都是平日午餐才吃得到,這也太湊巧了啊!要是下次有機會再來,我想試試牛肉料理!

Soupstar The Kitchen 星高湯廚房   粉絲頁  台北市四維路154巷23號 (02)2700-0009 0909-106111  目前為周一至五 12:00-14:00(建議查詢臉書粉絲頁)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211.JPG DSC07196.JPG DSC07217.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