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88.JPG 

DSC07389.JPG DSC07386.JPG DSC07391.JPG 

中山站周邊很熱鬧,不但可以喝咖啡吃甜點還能剪頭髮逛街,但中山市場大家去過嗎?

之前曾經曾參加了一個活動,幾天內奔了台北市裡的大小菜市場探險,發現傳統市場們雖然各有特色,生意好壞卻明顯有差異,有百年歷史的中山市場就是安安靜靜人潮不多的市場;這天假日到附近喝咖啡,中山站周邊的餐廳多到不知從何選起,突然想起這裡就跟東尼繞了進來,周日中午生意還是說不上好,但這攤吉慶飲食部真的挺適合當個古早味的早午餐喔!

湯頭清爽的什錦麵,有新鮮蝦子、一點都不柴的豬肝肉絲等豐富配料,是說來不稀奇但其實已經不常吃到的古早味,很大一盤的清燙軟絲配五味醬要價120元也非常超值,是兩個人都吃到過癮的份量,東尼選滷肉飯跟排骨酥麵,雖然也好吃但我更喜歡什錦麵!

牆上掛著天下第一攤金牌獎的獎牌,原來這家古早味還是得過獎的,只是營業時間是上午八點多開市到三點左右就休息了,不過六日有營業,想來中山站逛街喝咖啡但來得太早時就可以散步過來吃啦!

對了,隔壁的鶯歌號是傳統的熟食店,口味也很讚,曾被活動裡的工作夥伴誇讚是那幾日吃到的市場攤商中最愛的一家,轉角的麻糬伯也是得獎的好味道,這兩攤很適合打包回家加菜解饞啊!

吉慶飲食部 長安西路3號(中山市場內) 營業時間約從八點多到下午三點,周一公休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392.JPG DSC07396.JPG DSC07397.JPG DSC07398.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