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53.jpg

DSC07815.jpg DSC07817.jpg DSC07818.jpg DSC07831.jpg DSC07836.jpg DSC07838.jpg DSC07841.jpg DSC07848.jpg DSC07850.jpg 

我跟東尼都是牛肉控,非常愛吃牛肉,然後東尼愛烤肉大概也是出了名,所以到了日本會吃和牛,到了韓國也不能錯過韓牛嘛!

就像我們台南善化屠宰場旁也會有吃牛肉的店家,這個供應首爾大半牛肉的"馬場洞畜產品市場"旁就有條烤肉街 (路線請參考文末圖說),基本上首爾到處都是烤肉店,但因為不是所有的韓國當地的牛肉都可以稱之為韓牛,品質高所以價格自然也不低,這條烤肉街因為有產地優勢所以價格實惠許多,而且從這次住的東大門歷史公園站距離不遠,基本上我們是當成早午餐吃,所以剛開門就來啦!

店裡有會說中文的店員,所以點餐完全沒問題,招牌上的頭家嬤怕我們冷一直叫我們去坐韓式座位,因為冬天地板是發熱的炕喔,但我們抵達時已經有香港客人在烤肉了(服務阿姨說上過新假期、飲食男女等香港媒體,所以有很多香港客人),紛紛表示坐得很不習慣!齁齁!塌塌米或是這種炕我本來也就是能避就避,因為跪坐辛苦側坐盤腿也累!還是一般座位比較舒服,只是桌子不多能不能坐到也是運氣啦!

韓文點單看起來有點複雜,既然來了就吃個過癮吧!?直接選韓牛拼盤700公克80,000圜(以現在的匯率來說約是台幣2,300左右),跟在台北吃單點燒肉的價格好像差不多,但分量真的不少喔,加上韓國餐桌就是小菜多,各種小菜蔬菜都是任食的,各種搭配都好吃啊!

套餐裡還送了一碟生牛肝跟生牛肚,不過內臟生食有點壓力我們沒有吃,倒是加了梨子的生拌牛肉我愛,非常好吃的鮮甜味,桌上的韓式醬油、麻油加鹽都是韓式烤肉標準配備,但我最喜歡生菜包泡菜或蔥絲加烤肉,超讚!

一大盤肉有好幾種部位,薄片的是牛五花會用錫箔紙烤,接著各種部位肉就直火烤!這家龍門家雖是小吃店模式的樸實店面,服務殷勤熱情,阿姨換網換得很勤,怕有焦掉會影響味道,韓國一般餐廳其實消費不算太貴,這餐算是比較高價的一餐了,但非常過癮愛牛肉一族必試啊!

龍門家 용문집  首爾市馬場洞761-8 서울 성동구 마장동 761-8 營業時間11:00-02:00 (路線請參考文末圖說)

更多首爾:【2013春遊韓國】初行首爾 、【2015冬遊韓國】首爾味道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829.jpg DSC07808.jpg DSC07854.jpg DSC07855.jpg DSC07823.jpg

以下是路線圖喔!

DSC07796.jpg 

五號線馬場站2號出口出來後直走!

 DSC07799.jpg 

走了一段後看到高架橋別過馬路直接左轉!

DSC07801.jpg 

幾分鐘後就會出現市場的招牌,會有左右兩個拱門,右邊這個有個"40"圓圈小招牌裡的就是烤肉街,進去找到婆婆的照片就是龍門家囉!

DSC07860.jpg DSC07803.jpg 

市場裡內外都是賣各部位牛肉的店家,有些還挺....新鮮......膽小的朋友請直接進去烤肉街不用逛市場囉!↑

DSC07858.jpg DSC07824.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