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01.JPG

DSC07908.JPG DSC07896.JPG DSC07909.JPG 

第二次去首爾,大概漸漸對這個城市有些輪廓般的認識,雖然我因為想住新飯店所以選了東大門(東大門設計廣場DDP旁新開幕‧KY喜來得酒店(附東大門換錢所),但無庸置疑的是目前最喜歡的一區就是弘大了,這區很熱鬧,巷中小店林立,硬要形容有點像是公館、師大跟中山站周邊調和後的感覺,而且光是吃吃喝喝都忙不完啊!

尤其是我愛去的咖啡店非常多!上次去的兩家也都很棒:掉了一張卡之後‧Anthracite Coffee Roasters一眼就愛上‧aA THE DESIGN MUSEUM Café aA

這次去的COFFEE LAB也是弘大挺有名氣的一家,而且有三家分店,這家以韓式咖啡店愛用的水泥地與大量沖煮把手裝飾天花板的應該是本店,門口兩張椅子看似冰冷,竟然還提供了"加熱功能"與小毛毯,女生們穿短裙有這兩樣利器大概也是挺溫暖的啊......(我沒試坐,難道是像....烤盤嗎?噗)

另一個暖心服務是幫客人開門,只要不是吧台太忙,客人一靠近門邊就會有店員歐巴跑過來先把門拉開迎賓,手上提滿戰利品的女生特別受用啊!

COFFEE LAB很特別的是還有兩款卡布可選,義式卡布就是濃縮咖啡與牛奶的比例是1:5,第一次見到的韓式卡布則是牛奶比例調得比較高是1:7,我跟東尼各點一杯,雖然都很好喝,還是偏愛義式的比例多一些,而且好奇牛奶多了不就是比較接近拿鐵了嗎?因為一到首爾我就買了鮮奶喝,發現韓國牛奶比較甜一些,大概因為如此照往例不加糖也覺得帶著甜!

這家也是東尼說此行最喜歡的一家咖啡店呢,大家到弘大逛街吃東西時可以把他排入行程裡!

更多首爾:【2013春遊韓國】初行首爾 、【2015冬遊韓國】首爾味道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888.JPG DSC07892.JPG DSC07914.JPG DSC07913.JPG DSC07887.JPG DSC07889.JPG DSC07585.JPG DSC07906.JPG DSC07915.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