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25.JPG 

DSC08519.JPG DSC08527.JPG DSC08514.JPG DSC08511.JPG DSC08515.JPG DSC08531.JPG 

從小就很愛很愛乳製品,從鮮奶、優格、奶油、各種起士無所不愛,才剛跟朋友聊起去到國外也會想試試當地的牛奶呢!

去日本當然也會試試便利商店裡的各種廠牌,其中北海道的牛奶總是很受好評,東區本月剛開幕的White Cosy,就是北海道酪農戶成立的乳業公司"四葉乳業"直營的甜品店!其中冰淇淋、鬆餅都是招牌,身為牛奶愛好者一定要來試試啊!

店面所在的巷弄常在這一帶遊逛的朋友應該一聽就知道,就是216巷有甜不辣跟福州乾麵這條!

以日式風格愛用的大量白色與原木色調點綴著淺綠,空間明亮又寬敞,店家採半自助服務,點單後工作人員製作好會把餐點送上桌,所以也沒有提供訂位服務,還好目前客人還不算很多輕鬆入座,但我覺得應該會越來越受歡迎啊!

因為當成早午餐吃,所以我們點的都是鬆餅,原味與香蕉巧克力都很經典,兩片帶些厚度的圓形鬆餅單吃是偏紮實但不會過硬的口感,淡淡香氣感覺自然,但配上那盅有點結晶的蜂蜜與本日重點→四葉鮮奶油本尊!!真是剛剛好的好味道!清爽不膩的鮮奶油就是任何甜點的好朋友啊!

搭配飲料可以折抵50元,不過我喝的咖啡牛奶味道不算太突出,份量也挺小一杯,感覺應該再吃一杯聖代才對嘛!哈哈!

下次想試試三重奏乳酪塔跟霜淇淋系列的產品,還有店裡的各式食材像是鬆餅粉、奶油等也想買回家!

White Cosy Taiwan  粉絲頁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7號  (02)2778-0920  11:30-21:00 (六日營業時間提早至10:00)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8536.JPG DSC08535.JPG DSC08501.JPG DSC08499.JPG DSC08500.JPG DSC08502.JPG DSC08509.JPG DSC08503.JPG DSC08507.JPG DSC08538.JPG DSC08528.JPG DSC08497.JPG DSC08495.JPG DSC08496.JPG DSC08533.JPG DSC0853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