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31.JPG 

DSC07528.JPG DSC07532.JPG DSC07534.JPG DSC07539.JPG

兩年前第一次去首爾時,根本沒看過幾齣韓劇也從來不聽Kpop,更別說認識韓文字了!不過當下很確定的是:我與這個城市的緣分完全建立在"吃"上!

因為太喜歡韓式食物了,隔了兩年後再訪,對首爾塔之類的景點還是不太感興趣,心心念念的只有每餐都要吃韓食、想試試那些沒吃過的食物!(當然還有喝咖啡跟逛街啦!)

其中有一樣我上回沒吃到的便是菜包肉!

這家24小時營業的宋家馬鈴薯湯、菜包肉有個優點,就是隨時都可以飽餐一頓!

在首爾的那幾天配合東尼的習慣先喝咖啡不吃早餐,第一餐都當早午餐吃,這天搭地鐵到弘大入口站三號出口附近的延南洞覓食還是沒到中午,目標正是我很喜歡的馬鈴薯排骨湯跟菜包肉,地點很好找,三號出口往前沿著帶狀公園走,右手邊會出現一條比較大的叉路,再走一段這家店就位在左手邊,規模還不小喔!慢慢散步應該十分鐘內就走到了!

正擔心怎麼點餐,店裡沒有中文菜單但有會說中文的阿姨,溝通是沒問題的,阿姨說菜單就是兩種:馬鈴薯排骨湯跟菜包肉!這裡可以一個人用餐,所以照片裡的都是單人餐,一人點一樣分著吃剛剛好,這看似平凡的白切肉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完全沒有肉腥味,口感香軟,放上生脆的白菜加上很好吃的泡菜一起吃,喜歡的話可以放一點醬(但小心太鹹),只能說我吃了一口就完全愛上它!

撒上韓式芝麻粉的馬鈴薯排骨湯也是一絕,燉得透透的排骨肉筷子一撥就可以輕鬆入口,馬鈴薯也很入味,湯頭超濃郁啊!

口味真的很個人,有時口碑很好的店家自己卻未必喜歡,而誤打誤撞的店卻一吃上癮無法自拔,像宋家本身就是很受歡迎的熱門店家果然好好吃!下次再到首爾,想吃的名單裡還是不會錯過馬鈴薯排骨湯跟菜包肉!

‎宋家馬鈴薯排骨湯 菜包肉 송가네‬ 감자탕 보쌈  首爾市麻浦區延南洞258-3  서울시 마포구 연남동 258-3 

更多首爾:【2013春遊韓國】初行首爾 、【2015冬遊韓國】首爾味道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533.JPG DSC07541.JPG DSC07542.JPG DSC07543.JPG DSC07547.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