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16.JPG 

DSC08725.JPG DSC08718.JPG DSC08714.JPG DSC08711.JPG DSC08712.JPG DSC08710.JPG DSC08713.JPG 

最近真的變冷了,但我跟東尼有冰涼的新歡,就是威秀一樓美食街裡的llaollao優格冰淇淋!

東尼不算愛吃甜食,但跟我一樣喜歡吃冰,尤其是特別偏愛優格霜淇淋!這種標榜健康低脂低糖的冰淇淋台北本來就有幾家選擇,大部分都是用秤重的方式購買,就是自助式拿著杯子裝好口味再選幾樣配料,不過因為太愛吃了一不小心可能會壓出兩三百塊喔!哈哈!

這家llaollao優格冰淇淋的基底只有原味、也就是帶著一點點微酸的優格霜淇淋,但配料更多元了,除了常見的水果丁,還有各種脆口的小餅乾與果醬、巧克力淋醬可以添加!

以霜淇淋為主的選擇是大中小的雪塔跟舒果杯,大雪塔跟舒果杯同價都是139元,但前者是三種料加優格冰淇淋,後者冰淇淋量少一點但可以挑六樣配料,我們喜歡冰勝過料,所以挑前者,很大一杯這份量兩人吃也超足夠的!

一試成主顧所以很關心哪裡還有分店,不過目前只有信義威秀有,看來下次看電影都想去信義區啦!

llaollao優格冰淇淋  粉絲頁  Llao Llao Natural Frozen Yogurt  台北市松壽路20號  威秀信義店 (02)2723-7408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8719.JPG DSC08729.JPG DSC0873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