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91.JPG

DSC08793.JPG DSC08789.JPG DSC08788.JPG

辛亥路二段跟公館商圈一樣位在台大校園的對面,所以雖然沒有公館站的羅斯福路熱鬧,巷中還是聚集了很多小吃店咖啡店,倆倆號的地址是在辛亥路上,實際上入口卻是在巷裡,而鄰居就是水餃外帶名店"阿玉水餃",雖然店面不大座位不多,但避開餐期想內用的話不用等.....

這樣比一般坊間美x美價格高,可又比美式餐廳親民一些的西式早餐店漸漸多了起來,這天點了水牛乳酪太陽蛋系列的鮪魚沙拉乳酪蛋吐司是我的菜,飲料選了招牌綜合果汁,裏頭有蘋果、紅蘿蔔跟芹菜,價格不算低但勝在新鮮現榨,因為環境不太適合久坐,整體來說倆倆號不算平價,不過餐點味道不錯也很有特色,吐司推出"歐爸泡菜"、"菇婆好"等名字很逗趣的新口味,飲料點單還有越南煉乳咖啡、泰國奶茶,是不是頗跨界啊?

除了三明治這裡也有烤雞腿、肉桂捲等甜鹹點心,其中還有個相思吐司讓我下次想試試,熱壓吐司裡包著卡士達醬、奶油乳酪跟高雄十號紅玉紅豆泥!感覺應該很好吃!

到了歲末天氣冷,整個胃口都好起來(是不是天冷容易餓啊?),不過吃完三明治跟果汁已經很飽沒辦法再多點了!下次帶著食伴多點幾樣交換吃吧?

不遠的俐落的設計感‧Stoppage Time 補時咖啡我也很喜歡,吃完早餐轉移陣地喝咖啡也不錯!

倆倆號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221號 (02)2737-0488 營業時間 8:00-21:00 六日至16:00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8787.JPG DSC08786.JPG DSC08795.JPG DSC08794.JPG DSC08796.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