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67.JPG

DSC09369.JPG

DSC09370.JPG

DSC09371.JPG

DSC09372.JPG

DSC09374.JPG

DSC09376.JPG

DSC09380.JPG

最近天氣真的太冷了,但就算偷懶不想碰水所以外食不下廚,我也會每天洗洗切切吃水果,今年草莓好少,但最近有茂谷柑跟蓮霧也是很棒,好吃!

不然就到外頭喝果汁吃水果吧?雖然不像台南有那麼多冰果店可以選擇,但才剛剛出現在台北街頭的暖潮VegWeed,實在是家路過就會被吸引的果汁店,以懷舊老件裝飾的空間溫暖又有質感,到處蒐羅的舊櫥櫃與小物都很美啊.....

這條63巷有很多家咖啡店,分店很多的貳樓早午餐本店也在這裡,大大小小的餐飲店林立,連招牌都沒有的暖潮還是很吸引人目光,不只店迷人,果汁也很好喝,可愛的老闆娘介紹嗜酸的我喝"黃色的小次郎",柳橙鳳梨檸檬百香果這些香氣飽滿的水果組合,每口都是酸甜襲來的清爽滋味,覺得可以豪飲兩杯啊!哈!

可能剛開幕的關係,菜單選項還沒有很多,聽說以後會有三明治提供,現在除了果汁之外還有水果跟蔬菜兩款沙拉,店裡有客人點用,真的超大一盅沒在客氣的;另外,有趣的果汁名也讓人好奇,"時間暫停器"、"粉紅豹之血鑽石"等等很妙,其中有幾款還加了薑汁,應該冬天喝也很適合啊!

看了照片東尼說他也想去,那點草莓為主角的"夢幻少女時代"給他喝好了!

暖潮VegWeed  粉絲頁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47號  (02)2704-0089  07:00-17:00 周六 09:00-19:00 周日公休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9381.JPG

DSC09382.JPG

DSC09383.JPG

DSC09384.JPG

DSC09386.JPG

DSC09389.JPG

DSC09390.JPG

DSC09392.JPG

DSC09395.JPG

DSC09396.JPG

DSC09397.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