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10.JPG

DSC00087.JPG

DSC00090.JPG

DSC00096.JPG

DSC00097.JPG

DSC00103.JPG

DSC00104.JPG

DSC00114.JPG

我對酸酸辣辣的南洋料理情有獨鍾,時不時就想找一家解饞,遇見同為愛吃鬼的友人,兩人總不免在正經事之外交換一下新開店情報,她跟我提到有家"芒果樹"很好吃時,我一度以為是長安東路熱炒一條街上的那家生意不錯的熱炒店,不過這就誤會大了,這家Mango Tree Thai  Cuisine是國父紀念館站附近新開的泰國餐廳喔!

有別於民族風味濃厚、擺滿木雕或鮮豔布織品的傳統泰國餐廳,這家芒果樹從招牌到內裝都是黑白色調,低調時尚的風格一進門的感受就大不相同!

看看菜單,選來選去點的當然不脫我們愛吃的那幾個菜品,兩個涼菜是海鮮與大薄片,檸檬清蒸魚與蝦餅也是必點,多汁鮮嫩的沙嗲雞加上開胃的特調醬汁、還有夠味的打拋豬都是白飯殺手,而濃味的蝦醬四季豆好吃又補充纖維質,雖然是常點的菜色,但吃得出調味與料理手法比一般店家更細緻,而且店家強調食材新鮮健康,厚厚的月亮蝦餅不但老少都愛,更是用自家剝殼的汶萊藍蝦,吃來美味也要安心呢!

真開心台北又多了一家美味的泰國料理了,不過假日記得要先訂位!那天我與姊妹們喝完咖啡喊餓,一開店就急著開飯是第一桌,還不知道店家生意這麼好,有好些客人路過臨時想用餐,但都被預約滿了喔!

芒果樹 Mango Tree Thai  Cuisine  粉絲頁  台北市 光復南路240巷31號 (02)2711-8112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118.JPG

DSC00124.JPG

DSC00091.JPG

DSC00093.JPG

DSC00084.JPG

DSC00126.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