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91.JPG

DSC00919.JPG

DSC00921.JPG

DSC00915.JPG

DSC00918.JPG

DSC00905.JPG

最近又常回到中山站一帶,這裡其實一直有許多新店家誕生,日式老屋的春天‧中山18的三一Bloom咖啡、珍珠菓子打鐵街裡的無添加烘焙香‧Peekaboo麵包屋試營運點咖啡送早餐‧日子咖啡的日子選食,還有之前的也有美好窗景‧光一咖啡二店 光一敘集,其實老屋繾綣舊時光‧角公園咖啡Triangle garden cafe,也是中山站周邊呢!

巷弄裡常會遇見許多吸引目光的店,不過不一定是餐飲,也很有可能是服飾、飾品或是造型沙龍,當然像是Coffee Stand by me這樣的咖啡店是路過也要喝一杯的!

跟好久不見的姊妹同來,喜歡單品的她挑了一款,我則是本想來杯卡布,老闆卻問我如果喜歡咖啡味濃厚些,要不要來杯Gibraltar?

一向不能抗拒店家的自信推薦,但還是問問這是?

老闆解釋這杯Gibraltar是濃縮與牛奶比例1:1調製,比卡布還濃醇些,啜飲一口馬上覺得這是東尼會愛的風味,我個人也覺得順口,是不想喝太多牛奶(例如剛吃飽)、又想要厚實口感時很棒的選擇!至於這個Gibraltar應該是得名於使用的杯子(吧?),不過這個字其實除了被我們開玩笑念成"記不牢的"之外,直譯就是直布羅陀(那個海峽!)啦!

好奇Coffee Stand by me營業時間比較晚?原來這裡不只有咖啡,晚上也變身為啤酒吧,甚至吧檯裡還藏了生啤機!除了滿牆的啤酒之外還可以來杯丹麥Mikkeller酒廠的生啤,的確是比咖啡更適合周末夜的飲料啊!

東尼表示:下次應該要帶我去吧?!

Coffee Stand by me  粉絲頁  台北市赤峰街41巷4號  (02)2558-8381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904.JPG

DSC00900.JPG

DSC00895.JPG

DSC00899.JPG

DSC00894.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