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43.JPG

DSC00968.JPG

DSC00359.JPG

DSC00345.JPG

DSC00346.JPG

DSC00347.JPG

DSC00352.JPG

DSC00952.JPG

說不定也有人跟我一樣,就算一直住在台北市、新北市,也沒啥機會(或是沒理由)來樹林一趟.....

以前就算開車經過,好像也不會在這兒停留,最近幾年才開始偶爾來這裡吃點小吃,像是肉圓、刨冰之類的,當成是周末不遠遊的散步,要是沒開車的話,從離我家不遠的板橋火車站搭火車來,竟然也只要六到八分鐘!

意思是逛完大遠百可以直接到板橋車站搭車來喝咖啡......還真有旅行的感覺.....但在附近吃點東西,很堅持小吃當午茶也要喝杯咖啡才行!

振頤軒是樹林在地的一家糕餅麵包與伴手禮店,名字很傳統像是歷史悠久,卻是一家近年才從成衣工廠轉型後成立的新品牌,而這家樹旅咖啡與振頤軒的中山店開在一起,應該是品牌的新事業,從樹林火車站走個幾分鐘就到,位置很方便,也許不用特地山高水遠的跑來,但是對於鄰近地區的鄉親們,是個就近喝咖啡的新選擇!

因為店面寬闊的關係,空間敞亮不侷促而且座位不少,咖啡的定價親切,酗咖啡的話可以放心續杯!除了輕食、鬆餅與糕點,店家是自烘咖啡豆也有單品提供,但好友點的"杏仁烤焦糖"看來簡直跟甜點一樣誘人啊!

造訪了兩次,我都是喝黑咖啡,至於我是吃了什麼好東西導致必須要連加牛奶的義式都放棄,那是另一個故事了........(遠目)哈.......

Journey's tree cafe' 樹旅咖啡   粉絲頁  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108巷22-1號  (02)2684-5268   10:00-20:00   周一休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955.JPG

DSC00959.JPG

DSC00357.JPG

DSC00960.JPG

DSC00962.JPG

DSC00966.JPG

 

DSC00360.JPG

DSC0036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