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30.JPG

DSC01510.JPG

DSC01513.JPG

DSC01515.JPG

DSC01518.JPG

DSC01523.JPG

DSC01527.JPG

DSC01532.JPG

新竹有很多知名小吃,像是貢丸、米粉、肉圓.....不過上回吃過鴨肉許之後我覺得鴨肉也好吃!

有次剛好看了節目採訪片段,才知道原來"鴨肉許"現在是兄弟姊妹開枝散葉,總共有四家,等於招牌共用但各自經營,但彼此是友好關係,還可以調貨支援之類的,看多了老店、名店爭招牌搶正統到了手足得上法院的故事,覺得能這樣一起努力真的很好啊!上回吃的是另一家店,這回吃的許二姊感覺更超值大碗!

像是酸酸辣辣每桌必點的炒鴨血一盤只要65元,大碗下水湯70元,但碗裡下水的份量大概在台北可以分出個四五碗以上了,十分驚人!只切了一人份的鴨肉覺得兩人也夠吃,然後不小心劃成了大碗的鴨肉麵送上桌的份量足以餵飽兩個人,但東尼還選了鴨肉飯,上桌也是紮紮實實的一大碗飯加肉!實力不夠的我們最後當然"策略性"的"盡量"吃完其他菜色再把鴨肉打包回家!

以上菜色如果在台北應該都會縮小不少,然後兩人可以輕鬆吃完才是,但在這裡根本就份量好多!整體來說道道都好吃,像是鴨血的風味很有特色,推薦必點!鴨肉麵炒得很入味,但口感偏軟不是Q的,如果不愛偏軟麵條的朋友可以選其他主食喔!像是東尼選的鴨肉飯就是加了鴨肉的魯肉飯,也是超飽足!

煙燻風味的鴨肉很合我們的口味,成堆像小山一樣的鴨滷味也很吸引我們,下次不用餐也該來打包東尼最愛的鴨翅才對!

吃完飯喝咖啡去!  浪漫懷舊的町屋風咖啡店‧暗室微光 、 溫暖的甜點咖啡店‧I'mmat cafe 小墊子咖啡 、  咖啡甜點與空間都迷人‧39A Café溫柔片刻‧Kinfolk Cafe'一百種味道的老屋二店‧百分之二咖啡 2/100 Café

 

鴨肉許二姐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35號  (03)524-6574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535.JPG

DSC01545.JPG

DSC01546.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