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45.JPG

DSC01929.JPG

DSC01934.JPG

DSC01939.JPG

DSC01932.JPG

DSC01936.JPG

DSC01933.JPG

DSC01930.JPG

DSC01928.JPG

DSC01926.JPG

寫過這麼多咖啡店,當然也寫過一些連鎖店,但是第一次拍星巴克呢!

這幾日一直看到星巴克新開幕的艋舺門市訊息,是台北市區裡繼保安門市與重慶門市後的又一老屋特色門市!

過去我一直以為這幢紅磚屋會慢慢頹圮荒廢,想不到會有這麼華麗的轉身,實在驚喜!

興建於1932年萬華林宅,已經有八十多年歷史,建築外表很顯眼,其實我們對她很熟悉,因為東尼喜歡的一家老店 久違老店‧西園橋下營養號蚵仔湯 在西園橋拆除後就落腳在林宅的正對面!當然周邊美味店家也不少,像是 龍山寺周邊美食‧艋舺阿龍炒飯專門店、三六圓仔店艋舺大道人氣店家‧霸味薑母鴨萬華總鋪萬華老店懷舊香蕉油‧周記傳統芋圓冰 等等,都是假日裡偶爾打打牙祭的古早味小吃!

剛剛開幕已經有不少人潮,午後一位難尋,目前的一二樓是咖啡店,三四樓目前沒有開放,日後會成為文物展示區,感覺是未來的觀光熱點啊!畢竟龍山寺一帶一直很受觀光客歡迎呢!

萬華林宅 星巴克艋舺門市 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306巷24號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927.JPG

DSC01925.JPG

DSC01938.JPG

DSC01941.JPG

DSC01940.JPG

DSC01924.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