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52.JPG

DSC02032.JPG

DSC02045.JPG

DSC02041.JPG

DSC02050.JPG

DSC02046.JPG

因為有段時間沒去宜蘭走走了,連假裡有天刻意早起奔了趟雪隧,果然順利躲過車潮,完全沒塞車!

吃完道地小吃當早餐後時間還早得很,大部分的咖啡店都是近午才開,這家"經常‧去 Resort Brew Coffee Co."是宜蘭市區裡的新開店,就在宜蘭大學旁邊,因為除了是咖啡店也是早午餐輕食餐廳,假日九點半就能入座了!(平日是十點半開始營業),正好先來杯咖啡休息一下!

店內以藍配黃當成主色加上輕工業風的裝潢,因為位在角間,所以不只採光好,窗外還有一整片綠意,只是中間的區域都給了開放式廚房,所以位置不算多,也不能訂位喔!

菜單上除了咖啡,還有很多餐點輕食可選,店家採用的食材都是經過挑選,感覺相當用心,相對價格可能不能算低,但感覺很好吃啊!只是這天才吃過早餐,所以無緣一嘗......

有點可惜之處是廚房採開放式,所以很多人點餐時空間裡的油煙味有點重,然後人氣很旺一開店就迅速滿座後,音量還挺大的.......希望有機會能平日去,應該更能享受店裡的優閒氣氛啊!

近期的宜蘭咖啡店推薦: 剪存老時光‧合盛太平 Cafe story 、 老倉庫裡的美好光影‧CAFÉ SLOW TRAIN 小火車咖啡館 、洋溢和風的神祕咖啡店‧頸鹿先生珈琲

經常‧去 Resort Brew Coffee Co.   粉絲頁    宜蘭市農權路二段三十號一樓 (03)933-2290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051.JPG

DSC02048.JPG

DSC02030.JPG

DSC02055.JPG

DSC02031.JPG

DSC02036.JPG

DSC02037.JPG

DSC02040.JPG

DSC02029.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