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11.JPG

DSC02131.JPG

DSC02130.JPG

DSC02121.JPG

DSC02129.JPG

DSC02116.JPG

去沒去過的店家喝咖啡雖然也有不如預期的時候,但更多時候就像這天一樣有意外驚喜!真是充滿探險的樂趣!

東尼很愛一味花枝羹 三重花枝羹米粉炒大PK‧曾記、朱記 ,一次都要吃兩碗才過癮,天雖熱嘴饞還是奔了一趟三重,想不到常停的停車場爆滿,只好繞一下遠一點的位置,三重路窄車多不好停也是理所當然,說到這兒不得不說東尼開車的修養不是一般般,怎麼繞他都不會不耐煩耶!我們也常在找車位的時候碰到很多新店!既然是"繞"就是隨興,進了這條安樂街說是街,其實是窄得只容一台車經過的小巷弄,為了等賣"把餔"的阿伯卡在路中間做生意(他沒按喇叭耐心等......),瞥見一旁店名超妙、才剛開一個月的"西當・普里斯 自家焙煎咖啡店"店名暗藏笑點!後來求證年輕的老闆,果然跟東尼一樣超愛看老港片跟周星星,而這個梗真的是來自1991年、曾經奪下電影台重播率第二名的《與龍共舞》啊......

窄窄的店門口裡面是家小巧的咖啡店,一般比較常見到夫妻情侶一起開店,但自稱三重劉德華的老闆是跟姊姊一起經營,倆人超歡樂又熱情,門口的小招牌上一邊寫著"給我一杯忘情水"、另一邊是"問世間情為何物......",而且如果待得夠晚,還會聽到劉德華唱忘情水當打烊曲喔!(遇過另一家有特別打烊曲的是湛盧咖啡,放的是歌劇杜蘭朵公主裡的"公主徹夜未眠".....)

點了冰咖啡消暑先,但試喝了冰滴也很不錯,看到鄰桌的客人乾了兩杯熱拿鐵十分暢快,親切的訂價讓人完全想續杯,雖說感覺地點隱密,其實安樂街的另一頭就是捷運三重國小站,交通很方便呢!以後吃完小吃有地方續攤了!

Sit Down Plz Coffee Roasting 西當・普里斯 自家焙煎咖啡店  粉絲頁  新北市三重區安樂街47號(近捷運三重國小站) (02)2989-8581 (周一休)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114.JPG

DSC02112.JPG

DSC02127.JPG

DSC02120.JPG

DSC02110.JPG

DSC02126.JPG

DSC0212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