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41.JPG

DSC01761.JPG

DSC01746.JPG

DSC01753.JPG

DSC01743.JPG

DSC01772.JPG

DSC01759.JPG

好久沒去基隆了,其實基隆也有不少咖啡店可以在吃完小吃後來杯咖啡解解癮!

市容一直沒多大改變的基隆這幾年悄悄的多了很多咖啡店,像是LOKA CAFE( 看大船入港喝咖啡‧LOKA CAFE )、丸角( 再吃基隆‧丸角自轉生活咖啡 汕頭牛肉店咖哩炒麵  )、基隆的德佈本店( 一杯意猶未盡‧德佈咖啡 Debut Cafe  ),還有鄉村風的黑兔兔( 港邊吹起鄉村風‧黑兔兔散步生活屋 )跟甜點好吃的Eddie's Cafe( 雨不停的浪漫‧Eddie's Cafe ),雖然台北的咖啡店已經喝不完,但有時就是想跑遠點順便看看船看看海啊!

這家開幕半年多的咖啡店在臉書上說明了命名的原由:Homerun在棒球上有回家的意思,我們希望提供一個像家一般舒適的環境讓大家喝咖啡!

白色與水泥原色打造的空間帶著輕工業風,佈置兼具當代時髦的風格,而且店內空間不小,一樓之外還有個具備室內天井採光的地下室提供座位,但即使如此十點開門不久很迅速就滿座了,不少客人都是來吃早午餐的吧?

只是我們難得去一趟基隆,自然是嘗過小吃才來(平常最愛去的就是這幾家: 基隆回味‧孝三路魷魚羹、紅糟肉圓、大腸圈 ),但喝杯咖啡就正剛好!而且室內舒適清爽的氛圍,正適合夏日炎炎裡當成半日遊的中繼站,下回假日裡有點想出門又不知道去哪兒嗎?要不要也到基隆逛逛呢!

Homerun Roasters   粉絲頁   基隆市仁二路82號  (02)2425-4663  營業時間10:00-21:00 六日至22:00 周二休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770.JPG

DSC01736.JPG

DSC01763.JPG

DSC01749.JPG

DSC01768.JPG

DSC01774.JPG

DSC01739.JPG

DSC01745.JPG

DSC01775.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