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23.JPG

DSC02315.JPG

DSC02704.JPG

DSC02708.JPG

DSC02709.JPG

DSC02705.JPG

DSC02706.JPG

DSC02702.JPG

DSC02709.JPG

DSC02798.JPG

DSC02797.JPG

DSC02839.JPG

DSC02836.JPG

DSC02838.JPG

DSC02831.JPG

DSC02811.JPG

今年4月21日才剛剛開幕、還未滿月的"KITTE博多"是福岡人氣超旺的新賣場!

上回去東京時也到了東京車站旁的kitte 列入再訪名單‧東京車站旁KITTE 迴轉壽司根室花丸 ,也跟車站黏緊緊的"KITTE博多"一樣很好逛,有很多美食餐廳與雜貨櫃位,熟悉的"0101"丸井百貨就佔了1-7樓,地下室與高樓層的餐廳也非常精彩,甜點控、雜貨迷真的不能錯過!

想吃的甜點很多,但實在沒辦法每家都試試,我選了最吸引我的這家"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重點當然是為了碗公大的Dutch baby!

這家鬆餅店是美國品牌,在日本東京有吉祥寺店、原宿店,這家博多店不但是福岡也是九州的第一家分店,所以嘗鮮的人潮真的很多,但店家位置不少,出餐的速度又比想像中快,所以隊伍前進的速度頗讓人滿意,大概等了十五分鐘就進去了!點餐有圖片,所以一點都不困難,選好餐點後不到十分鐘這熱騰騰、碗公大的Dutch baby就上桌了!

店員妹妹會拿著調味架桌邊服務,先抹上一大球奶油、接著擠上兩片黃檸檬,最後撒上大量糖粉!!!

因為動作很快,加的份量又頗多,讓我們看得目瞪口呆!哈哈哈!

趁熱來上一口,這道源自德國的家常點心吃起來像是厚版軟Q的法式可麗餅,單吃就有濃濃蛋香,這奶油檸檬糖的組合就很像是"檸檬凝乳"那種酸甜的抹醬,是風味相當自然單純的一道甜點,但是抹醬太多怕吃到最後會膩,可以先稍微往盤子上刮一點,調和成自己喜歡的口味,看似份量不少,但很涮嘴吃光光!

吃完午茶後當然繼續逛街去!

更多旅行途中的照片已經悄悄更新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KITTE博多  http://www.pancake-house.jp/     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  http://www.pancake-house.jp/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814.JPG

DSC02828.JPG

DSC02841.JPG

DSC02802.JPG

DSC02805.JPG

DSC02834.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