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91.JPG

DSC02696.JPG

DSC02193.JPG

DSC02190.JPG

DSC02187.JPG

DSC02186.JPG

DSC02185.JPG

DSC02280.JPG

DSC02278.JPG

DSC02279.JPG

多年前比較常去大陸各地旅行,那時的住宿與交通條件當然沒有現在好,很多景區附近根本沒有比較理想的飯店可選,精挑細選之後當然也會有環境優又親切的住宿處,但也曾遇過對我來說環境糟得無法忍受的民宿旅店.......

這幾年比較常去日本韓國,基本上都選市區交通方便、中價位的飯店,一般來說都很滿意,不過這次誤打誤撞選了這家"西鐵酒店CROOM博多",東尼誇我選得好呢!

其實原本我也考慮訂其他價格更便宜實惠的商務旅店,但雖然提早兩個多月查找,卡在其中一天是周六夜已經家家都滿,連一些常用的訂房網站上也查不到比較理想的飯店有空房,但才五天的城市定點旅行我想一次住到底比較乾脆,不想分開訂......

偶然間發現直接在這個"西鉄ホテル クルーム博多(原名是"西鉄イン博多")的官網上卻訂到了(訂房網已無空房),雖然價格不算特別低,但官網照片感覺很不錯,那就是它吧!

從博多車站博多口右轉五分鐘就到,2016年才重新裝潢完畢,大廳十分有現代感又優雅,準備了很多座位與書籍可以供住客閱讀,也有不少商務客在這裡討論公事,還準備了自助飲料吧,提供的是附近店家的咖啡豆一杯只要100日圓,也有免費飲品與販賣機,一整排備有插座的座位區,想上網也沒問題,便利度很高,加上樓下就有LAWSON,可以直接搭電梯到一樓採買一番,好方便!

不過這些都不是東尼誇讚我選得好的重點,他最愛的是這裡的一樓提供了溫泉大浴場!每天晚上都可以下樓泡湯消除疲勞,大概因為是這樣,所以房間裡的大浴巾都是裝在袋子裡的,可以直接提到樓下洗澡好"速喜"!

不只如此,應該是因為我選的是商務房型(Premium Business Room),所以房間裡有按摩沙發!每天都可以坐在上頭放鬆一下!而且房裡連膠囊咖啡機也準備妥當,每天早上要來一杯咖啡才完全清醒的東尼非常需要啊!

房型當然一定要選禁菸房空氣比較清新,但在飯店樓層裡見到吸菸室也是第一次,其他國家好像都沒見過耶!

因為就位在車站旁邊,想要逛街走過去幾分鐘就到,飯店的斜對面就是公車總站,這趟幾乎沒搭地鐵全靠巴士四通八達!像是去太宰府天滿宮不一定要搭火車,巴士只要40分鐘!

附近美食也不少,可以去吃風靡日韓的福岡風岩燒漢堡牛排!極味屋 博多店 、福岡熱點-2016新開幕KITTE博多‧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碗公大的Dutch baby,還有福岡運河城等商場都是步行可達,所以住這區很不錯呢!

真要我說缺點,那就是房間真的不大(如圖,官網上介紹是14.6㎡),行李多的朋友可能會覺得不太方便,但其他真的都很滿意,推薦給大家!

西鉄ホテル クルーム博多(西鐵酒店CROOM博多)  http://nnr-h.com/croom/hakata/

更多旅行途中的照片已經悄悄更新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182.JPG

DSC02180.JPG

DSC02176.JPG

DSC02178.JPG

DSC02181.JPG

DSC02172.JPG

DSC02685.JPG

DSC02194.JPG

DSC0268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