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99.JPG

DSC03116.JPG

DSC03105.JPG

DSC03128.JPG

DSC03127.JPG

DSC03115.JPG

DSC03109.JPG

DSC03108.JPG

DSC03103.JPG

DSC03104.JPG

DSC03098.JPG

周末的高溫讓我覺得待在戶外超過十分鐘就有中暑的危險......

這樣的天氣實在沒辦法提起去哪玩的興致,最好的去處就是逛街吃飯喝咖啡下午茶吧?!

雖然娘家就離淡水不遠,但我們回去都是假日,就算想散散步看夕陽,但想起觀光客人潮不免被嚇退,不過淡水也有大隱隱於市的咖啡店可以窩一下午,像是這家空兩格 Café.....

中山路90巷就位在機車立體停車場對面,巷口是電器行,空兩格就位在巷中的社區川廊間,如果不是搭捷運而是開車,往前會有些大大小小的停車場指標,大家就憑運氣選一個吧!

外表是挺新的大樓,內裝卻是一派懷舊復古,最令人驚嘆的是經營者這兩位女生說店中的裝潢都是她們親手打造的!花了整整一年!我們聽到都驚呆了啊!不過"自己動手做"的愛好者可能可以理解那種"一發不可收拾"的動力,像是開了頭就停不下來似的!連地板明明是大理石,乍看卻像是磨石子地,讓整個空間的老派氛圍加分不少啊!

店名"空兩格"就是源自寫作文每段要先空兩格,意思是開端,空間的一隅是布品設計也可以修改衣服,我想這可真是創舉,繼洗衣店咖啡( 洗衣喝咖啡跟狗狗玩‧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WASH COFFEE )後又出現了修改店咖啡了!

店家說客人都是在地居民跟淡大的學生,這天大概因為是假日,少了學生客人,意外地沒有遠離喧囂與人潮安靜又舒服,下回到淡水玩,多了個躲太陽的好去處了!

空兩格 Café  粉絲頁  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90巷20號 (02)2621-2995  14:00-21:00  周四公休

更多旅行途中的照片已經悄悄更新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093.JPG

DSC03080.JPG

DSC03101.JPG

DSC03111.JPG

DSC03131.JPG

DSC03079.JPG

DSC03086.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