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03.JPG

DSC03076.JPG

DSC03074.JPG

DSC03043.JPG

DSC03015.JPG

DSC03004.JPG

DSC03010.JPG

DSC02988.JPG

DSC03001.JPG

DSC02963.JPG

DSC02993.JPG

DSC02983.JPG

DSC02982.JPG

DSC03023.JPG

DSC03019.JPG

就算是豔陽高照、氣溫屢創新高,但我們家是火鍋黨當然也是照涮火鍋不誤!

尤其這家"囍聚精緻鍋物"的湯頭以雞湯為底,喝來清爽,加上用料澎湃,食材輕涮後沾點微酸的柚子醋入口好開胃,其實非常適合夏天啊!

這天與好友一家受邀來大快朵頤,第一次造訪對海鮮很講究的囍聚,很推薦大家選海陸雙人套餐,可以一次嘗到雙重美味!經過工作人員介紹與推薦,點了大沙公&澳洲9+頂級和牛、活石斑魚&美國prime穀飼去骨牛小排!

主菜沙公與石斑都是鮮活的,主菜盆裡其他的海鮮配角也不馬虎,無論是活鮑魚、藍鑽蝦、大文蛤、鮮蚵、軟絲等等,都是特選的品質,喜歡海鮮的朋友一定會吃得很開心!因為火鍋方式烹煮更能直接品嘗到鮮味,甚至不需要沾醬就好吃!海鮮盤讓人驚艷,其實囍聚的肉品也很優,切的厚度正好,只要涮一下沾上胡麻醬一起吃,是不同於海鮮的好味道!

除了飯麵主食,也可以選日式雜炊,喜歡這味的朋友要留胃嚐嚐不能錯過,因為集合了各路鮮美的湯底精華煮成粥,除了海苔絲、蛋花之外,還加入了超提味的松露醬,味道很特別,再飽都要吃一口!真的吃不完店家還提供打包服務帶回家!我們還把沒吃完的魚片加料,一整碗好營養!

除了主菜與直接放入鍋中的蔬菜盤,套餐裡提供飲料(冰蜂蜜檸檬、熱菊花茶、冷熱楊桃汁)、開胃菜(很入味的爆漿梅漬番茄跟牛蒡絲)、前菜(生魚片或是熟食燉豬肉),最後還有很美味的甜點-自家製烤布丁或是銀耳羹!這天還嚐到試菜中的水果冰品,吃飽後連咖啡都喝不下啦!

高檔火鍋自然訂價也高些,但享受到品質是一般火鍋店無法提供的(就連洗手台上竟然還出現Jo Malone!),想到那蟹螯與大蝦,還有最後的雜炊就想再來一鍋啊!

囍聚精緻鍋物  粉絲頁  台北市光復南路72巷7弄17號  (02)8773-8335 17:30-00:00  六日增加中午時段 11:30-14:30

更多旅行途中的照片已經悄悄更新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968.JPG

DSC02974.JPG

DSC02992.JPG

DSC03028.JPG

DSC03033.JPG

DSC03040.JPG

DSC03062.JPG

DSC03027.JPG

DSC02962.JPG

DSC03056.JPG

DSC02959.JPG

DSC03070.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