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33.JPG

DSC03195.JPG

DSC03193.JPG

DSC03198.JPG

DSC03202.JPG

DSC03205.JPG

DSC03213.JPG

DSC03218.JPG

正好大約一年前,是我第一次造訪小巨蛋附近的光合箱子南京店( 澎湃沙拉營養滿點!Daylight 光合箱子早午餐 台北店 ),那段時間好幾個朋友都說也想去,實在是因為這家從台南開進台北的早午餐店餐點份量相當澎湃,光看照片就很吸引人啊!

上個月台北又誕生了一家光合箱子,新店面是位在古亭站跟東門站中間的潮州街上,雖然名為東門店,但如果搭捷運的話從古亭站過來稍微近一點點,門面與裝潢風格跟南京店很相似,都是簡約帶著些工業風,而且一樣都有地下室可以容納更多客人用餐!

上回點了光合箱子與法式脆皮女士,這次我選了主廚推薦的"奶油蛋燻鮭魚",但早午餐一上桌,怎麼感覺這次點的這份更"增量"了?!麵包跟奶油蛋像是照了放大燈,還有那堆疊得比飲料杯還高、像是小叢林的沙拉,整個讓人驚呆......

我真的是餓著肚子進餐廳的,但一整盤有放滿堅果與黑糖調味的優格,鮭魚與奶油蛋,最下面是厚厚的兩片麵包,所以最終我還是沒法穿越這沙拉叢林,這次剩的比上次還多......食量小的朋友點這道應該要兩人共食啊.......(店家有低消,應該點飲料就ok的)

這家早午餐真的特別適合愛吃生菜沙拉、還有每次吃早午餐都說吃不飽(噗!)的朋友,想來挑戰一下嗎?

Daylight光合箱子  東門店   台北市潮洲街93號 (02)2322-5703 09:00-18:00 

更多旅行途中的照片已經悄悄更新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226.JPG

DSC03235.JPG

DSC03201.JPG

DSC03236.JPG

DSC03238.JPG

DSC03240.JPG

DSC03242.JPG

DSC03245.JPG

DSC03196.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