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53.JPG

DSC03282.JPG

DSC03268.JPG

DSC03273.JPG

DSC03263.JPG

DSC03275.JPG

DSC03269.JPG

DSC03271.JPG

DSC03260.JPG

DSC03261.JPG

DSC03262.JPG

DSC03258.JPG

DSC03256.JPG

DSC03257.JPG

這幾年在台灣陸續開了很多茶餐廳,但我其實很少光顧,大概是每年都有機會去香港品嚐道地口味,沒有特別想念的時候就留待到了當地再吃吧?

但是這家新開店就很吸引人!

名為"共楽"、裝潢更像是咖啡店的茶餐廳就位在最近蓬勃的街區之一赤峰街上、目前重新裝潢中的 巷弄裡的一抹綠‧產出The Food 早午餐咖啡店 對面,才剛開始試賣幾日,既然是茶餐廳當然就有通心粉、西多士、絲襪奶茶跟凍檸茶等等茶餐廳常見的選項可點,老闆說茶葉也是特地從香港帶來特殊配方,開店前還先去拜師學怎麼"撞查拉茶"!但特別的這裡是除了分享港式口味,也販售了許多來自香港的文創商品,牆上的作品在展覽一段時間後也會換展,是不折不扣的藝文茶餐廳啊!

店內的裝潢與桌椅也來自香港團隊打造,是家很有風格的店呢!

中山站、雙連站一帶有很多店家可以喝杯咖啡或是採買麵包甜點,像是 直布羅陀與生啤機‧Coffee Stand by me 日式老屋的春天‧中山18的三一Bloom咖啡、珍珠菓子打鐵街裡的無添加烘焙香‧Peekaboo麵包屋試營運點咖啡送早餐‧日子咖啡的日子選食,還有之前的也有美好窗景‧光一咖啡二店 光一敘集,其實老屋繾綣舊時光‧角公園咖啡Triangle garden cafe,也在中山站周邊!

天氣太熱不想遠遊,城市裡散散步正好!

共楽 Gung Lok  粉絲頁  台北市赤峰街22號 0973-857415

更多旅行途中的照片已經悄悄更新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255.JPG

DSC03254.JPG

DSC03283.JPG

DSC03276.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