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77.JPG

DSC03466.JPG

DSC03467.JPG

DSC03469.JPG

DSC03465.JPG

DSC03470.JPG

DSC03472.JPG

DSC03479.JPG

DSC03484.JPG

DSC03483.JPG

DSC03488.JPG

"有肉"是個多肉植物愛好者一定會沉迷的小世界,店內除了銷售各種可愛的多肉植栽、盆器,親切的工作人員還會教客人怎麼好好跟肉肉們相處,不過最近的"有肉"更迷人了,因為多了咖啡飄香!這個不僅是室內、連前後窗都是滿滿綠意的空間真是太療癒了啊!

剛進駐的"Coffee Sind"命名頗特別,官方粉絲頁上介紹:"Sind"是來自一個丹麥語,意思是"頭腦、想法、腦海"之意.....

複合式經營的兩家店十分融合的共處,店中除了吧檯、工作大桌、很有野營氣息的綠地桌、靠窗也有幾個位置,散落在店內不同角落, 在這裡邊喝飲品邊逛逛可愛的植物們,像是把時而晴空時而暴雨的濕熱不適都留在門外了!

過了午後,訪客們漸漸推門造訪這裡,空間裡多了輕聲驚呼可愛還有討論該選哪盆的快樂氣氛,我想連假裡如果不想塞車、不想曝曬又冒雨,就繼續在城市裡散步吧?!

 Coffee Sind  粉絲頁  台北市四維路76巷19號  11:00-21:00

更多旅行途中的照片已經悄悄更新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495.JPG

DSC03506.JPG

DSC03507.JPG

DSC03508.JPG

DSC03510.JPG

DSC03513.JPG

DSC03514.JPG

DSC0346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