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54.JPG

DSC03518.JPG

DSC03557.JPG

DSC03536.JPG

DSC03538.JPG

DSC03543.JPG

DSC03526.JPG

好朋友們可能都知道,我不只喜歡喝咖啡,也很愛吃冰!

這份對冰品的熱愛跟火鍋一樣不分春夏秋冬,連去首爾零度都在暖氣房裡照吃不誤!何況是炎熱的夏天,一定要好好享受吃冰的樂趣啊!

這次連吃了兩天的三角冰,因為這家的冰品真的很合我們的口味呢!

位在羅斯福路近萬隆站的巷中,鄰近是住宅區不在公館鬧區裡,不過下午時分買冰的客人挺多的,而且三角冰雖然是家創意冰品店,也有當令但價格理所當然高一些的芒果冰,卻也不乏從35元開始的平價之選,是家豐儉由人的街坊好鄰居!

既然來了就點比較少在外面吃到的特色冰品,掙扎一下選宇治金時好還是相思鐵奶冰?後來決定選了有紅豆、自製鐵觀音醬、手作奶酪還外加了湯圓的相思鐵奶冰,濃郁的茶香襯著不甜膩的軟嫩奶酪,QQ的湯圓與紅豆口感也很棒,完全是我喜歡的味道!

當令的新鮮芒果奶酪冰售價雖然高一些,但今年芒果本就量少價高哪!而且那一整盤堆得滿滿的芒果冰山光看就非常過癮,裡頭還藏了一顆奶酪,吃完真的很滿足!另一款是珍珠奶奶冰,珍珠奶茶醬與澎湃的粉圓跟奶酪,一入口味道跟珍奶真的一模一樣,是非常有趣的組合,只是珍珠本身蜜過糖,加上份量很多,所以雖然很好吃,一個人吃的話吃到最後會覺得稍甜了些,感覺目前的第一名是相思鐵奶冰再多加一份湯圓!

今年夏天應該照例會吃很多冰,提醒自己要記得更新一下:抗暑最愛‧Tina的刨冰筆記 更新中!

三角冰冰品專賣店 粉絲頁  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170巷10號(近捷運萬隆站) (02)2932-1367  營業時間 12:00-21:30

更多旅行途中的照片已經悄悄更新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525.JPG

DSC03532.JPG

DSC03523.JPG

DSC03555.JPG

DSC03520.JPG

DSC03516.JPG

DSC03519.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