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62.JPG

DSC03856.JPG

DSC03857.JPG

DSC03850.JPG

DSC03867.JPG

DSC03868.JPG

DSC03873.jpg

DSC03881.JPG

都說不能吃太多冰,不過這種天氣不設法讓自己降溫實在受不了啊!

這家新開的雪花冰就位在板橋忠孝街上鄰近重慶路,附近很多食店挺熱鬧的,不過外觀裝潢得這麼像是咖啡店的冰店在這一帶的確少見,馬上來試試!

店裡有紅磚牆、穀倉門、還堆疊了許多復古裝飾,端詳了一下"難以定義"的風格.......呃.....發現除了咖啡店也有點像是板橋開了很多的早午餐店!?不過這裡沒有咖啡也沒有早午餐,除了冰品之外是茶飲跟金磚吐司喔!

工作人員服務很親切,冰品的品項比一般店家有特色,像是東尼選了這款小丸子涼西瓜(130元),就是手工挖的西瓜丸子加上西瓜口味的雪花冰,雖然西瓜只堆疊了"半屏山",但是份量已經很足,上頭還附了一球冰淇淋、裝飾了兩片奇異果,淋上煉奶後整個視覺效果就超清涼!整體口感清爽,雪花冰綿細不膩,一個人也輕鬆吃光!

宇治金時(135元)也很特別,除了抹茶雪花冰跟煮得很綿密的紅豆、QQ湯圓之外,還多了千層酥餅分別夾了抹茶、紅豆卡士達,是很澎湃的一道冰品,唯一可惜的是酥餅皮真的不夠優,不然我也很喜歡這味!

兩人都愛西瓜冰多一些,不過夏天到了當然也有當令芒果冰"鮮芒果綿綿雪",下回應該來嚐嚐這個!

抗暑最愛‧Tina的刨冰筆記 更新中!請點入!

震湶雪花冰  粉絲頁  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26號 (02)2959-6330 營業時間 12:00-21:00 周一公休

更多旅行途中的照片已經悄悄更新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874.JPG

DSC03849.JPG

DSC03858.JPG

DSC03860.JPG

DSC0385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