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05.JPG

DSC04197.JPG

DSC04130.JPG

DSC04182.JPG

DSC04174.JPG

DSC04172.JPG

DSC04186.JPG

DSC04170.JPG

DSC04152.JPG

很喜歡吃韓國料理,正好這幾年台北的韓國餐廳就像雨後春筍般一直有新店出現,而且不只有我們印象中的烤肉或是人篸雞等湯品,街頭小吃、炸雞與其他料理也紛紛引進,這天受邀到韓老大來試試韓式烤肉還有海鮮九層塔!我在韓國還沒試過這視覺效果就超炫的九層塔呀!太好奇了!

韓老大用平板點餐,大家可以邊滑邊看照片,討論一下想吃什麼,點好後會直接上菜!

最吸引目光的就是這疊高高的九層塔,裡頭是原味蒸海鮮喔!

依序選了小章魚、透抽、鯛魚跟天使紅蝦!最下面一層則是鮑魚干貝海鮮粥!開了火之後蒸氣會一層層的往上冒,把食材蒸熟,而那些海鮮的原汁就會滴滴滴,滴回最底層的鍋裡,所以逐層吃到這鍋粥時,工作人員會來幫忙加料像是蛋花海苔等,吃到口中好鮮美!而海鮮們都很新鮮,我個人喜歡透抽跟天使紅蝦,覺得這兩道好適合原味烹調喔!

我們四人用餐,點的是2+2兩套不同餐點內容的雙人套餐,大家可以依喜好來選擇,當然另一個重點就是烤肉!

這裡由店家的"專業烤生"來幫忙烤,我們選了松阪豬、雞腿排、安格斯黑牛肋眼沙朗牛排、牛五花,旁邊還有蟹肉烤蛋!每樣都可以烤好後以生菜包著吃,依喜好加泡菜、辣醬、蒜片甚至是店家特有的黃瓜跟番茄片,都很爽口!店家的烤法專業,所以雞腿排皮很脆、沙朗牛排熟度剛剛好,這些比較厚的食材一不小心就烤過頭或是外焦內不熟,專人服務只要忙著吃,完全沒煩惱!

因為是套餐,所以內附可以自由選擇的配餐,像是豆腐煲、石鍋拌飯、海鮮煎餅、醬爆中卷,每類都有幾個選項可以挑,等於一次可以吃遍韓式口味的料理,這在韓國當地也是比較少有的,因為通常就是各項料理在不同的餐廳內才嚐得到,像是烤肉餐廳就是專賣烤肉而已!

因為愛燒烤,我們幾乎都比較愛吃烤肉類,尤其是來杯雪碧調韓式小米酒"馬格利"(未成年請勿飲酒),非常搭!

每桌都有韓國進口的特製煙囪,不但烤肉後不會煙燻味太濃,整間店也因此洋溢著濃濃的韓風,加上地點就在SOGO後巷,逛街方便的好位置,用餐時間滿座也就不意外了!想來用餐記得要訂位喔!

韓老大 韓式烤肉 海鮮九層塔 한으뜸  粉絲頁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21號1樓 (02)2775-5991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138.JPG

DSC04179.JPG

DSC04140.JPG

DSC04143.JPG

DSC04145.JPG

DSC04192.JPG

DSC04169.JPG

DSC04147.JPG

DSC04149.JPG

DSC04158.JPG

DSC04126.JPG未成年請勿飲酒

DSC04107.JPG

DSC04113.JPG

DSC04124.JPG

DSC04108.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