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36.JPG

DSC04407.JPG

DSC04408.JPG

DSC04410.JPG

DSC04415.JPG

DSC04421.JPG

DSC04434.JPG

DSC04442.JPG

台北有越來越多抹茶甜點店,其中2014年開幕的 京都風抹茶甜點專門店‧平安京茶事 獲得不少抹茶控喜愛,店中的裝潢比照日式風格,十分典雅,7/16新開幕的這家姊妹店Matcha One則是簡約的現代風格,是半自助的服務型態所以免收服務費,但座位排得頗近,滿座時音量挺.....驚人的.....

在來之前已經想好要吃的兩道就是宇治金時與抹茶千層!

點餐時工作人員介紹了宇治金時加價30元可以把霜淇淋改成三倍濃,一嘗後很喜歡抹茶味更濃厚的口感,白玉丸子則稍硬,紅豆餡中規中矩,整體的甜度比在日本低,可能有些螞蟻族或是希望百分百原版的朋友會失望....,不過應該更符合大多數人的喜好吧?很輕鬆就完食!其中最喜歡的還是霜淇淋!

抹茶千層附上了一杯抹茶醬,吃之前淋上,視覺味覺都更豐富,吃得出層層餅皮的蛋香,中間的夾層奶油也不膩口,連不太吃甜食的食伴都喜歡,兩人幾分鐘內掃盤!

除了點心其實也有各款抹茶飲品,像是排隊點餐時工作人員正在製作"抹茶初露",蜂蜜珍珠與鮮奶,還有現場手刷的宇治抹茶,感覺是挺不錯的,不過冰控如我,應該還是會優先選刨冰或是霜淇淋吧?

Matcha One   粉絲頁  台北市永康街75巷16號 (02)2351-0811  營業時間 12:30-21:30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412.JPG

DSC04413.JPG

DSC04445.JPG

DSC04447.JPG

DSC04405.JPG

DSC04449.JPG

DSC04452.JPG

DSC04454.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