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30.jpg

DSC04813.jpg

DSC04803.jpg

DSC04840.jpg

DSC04841.jpg

DSC04831.jpg

DSC04828.jpg

新板特區號稱是新北市的信義區,本來就豪宅高樓林立,大遠百開幕後多了個方便好逛的新據點,對我們來說是不想跑遠就近晃晃的好選擇!

一樓與大遠百有連通道的Mega Tower 百揚大樓是新北市第一高樓,一直聽聞會由遠東與香格里拉酒店集團經營幾家餐廳,日前也陸續開幕,像是48樓的望月樓是粵菜飲茶,開幕就很受好評!50樓是自助餐廳,但我最想試試的是七月底開幕的"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裡的南洋料理,本來擔心假日訂不到位,幸好大家好像還是比較愛48樓的飲茶?臨時起意前一天去電預約後就能順利入座!

中午十一點半開始營業,一樓會有服務人員指引搭乘電梯,進入餐廳映入眼簾的風景極為遼闊,可以俯瞰新北市街景,這天天氣不算太優,但視野已經非常棒!戶外座位氣氛滿點,整修中沒有開放(現在的溫度也不適合戶外用餐就是了),裝潢與風格都是飯店酒廊型態,但是餐點不像一般飯店酒廊提供的漢堡牛肉麵或是西式炸物輕食等等,而是很豐富的亞洲菜系!

說是亞洲菜系,但菜單上除了兩道韓式料理幾乎都是南洋菜,計價方式很有趣,就是不管點前菜主食或甜點,三道菜688元、五道988元、七道1288元,每道份量不大,兩三人吃正好,所以斟酌當下胃口點菜就可以!像是我們當正餐吃,而且第一輪選的菜色只有一道是麵食,整體份量不大,點五道後想吃甜點加成七道,也能吃完呢!

桌邊服務的泰式青木瓜沙拉搭配軟殼蟹 、峇里島烤魷魚、泰式蝦餅都是東尼喜歡的,尤其厚實的金錢蝦餅跟青木瓜沙拉同吃也很搭!檳城咖哩叻沙麵裡食材非常豐富,湯頭濃郁但風味稍淡了些,但我挺喜歡這道!沙嗲烤雞肉串與仁當牛肉也好吃,但有些偏甜了,可能我想嘗到調味"下手"更重的口味啊!整體來說價格合理、環境也優,一次可以吃到這麼豐富多樣的菜色實在挺划算的!最後來碗繽紛的馬來刨冰當結尾很讚!

等我可以小酌的時候再來一次吧?!

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號百揚大樓49樓  (一樓與板橋大遠百連通)  (02)7705-9700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834.jpg

DSC04847.jpg

DSC04852.jpg

DSC04856.jpg

DSC04859.jpg

DSC04824.jpg

DSC04822.jpg

DSC04818.jpg

DSC04816.jpg

DSC04804.jpg

DSC04810.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