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21.jpg

DSC05234.jpg

DSC05187.jpg

DSC05188.jpg

DSC05189.jpg

DSC05193.jpg

DSC05194.jpg

DSC05195.jpg

DSC05197.jpg

DSC05198.jpg

DSC05199.jpg

DSC05215.jpg

年初開了系列三店老屋老物老時光‧Merci vielle 古董/咖啡店 之後,Merci又誕生了一家巷弄裡的歐風甜點店,這家小巧的四店名為Merci créme.....

拆掉圍牆的院子裡有幾張小桌,光線明亮(是的很適合拍甜點!),秋天將至,接下來的季節裡會很舒適哪!但如果想細細欣賞店家蒐羅的老件與佈置,只有一大一小兩桌的室內是首選!

在櫃檯點了冰拿鐵,順便欣賞一下甜點們的寫真,外場沒有冷藏櫃,點選後會直接送上桌,甜點櫥窗展示的是常溫蛋糕像是小山園抹茶蛋糕、檸檬糖霜磅蛋糕或是肉桂捲,點單向來很直覺不常有選擇困難的我,思索幾秒就放棄了粉色系或是小富士,忍不住還是點了伯爵生乳酪!一上桌忍不住驚呼,這生乳酪的尺寸可一點都不小氣,一個人吃超過癮的!

Merci créme的氣氛一如其他分店帶著閒適溫馨,耳邊會有甜點製作中的攪打聲,親切的工作人員熱情招呼內用外帶的客人,閒暇時也與客人聊聊,問問對店裡的建議,是個可愛迷人的甜點空間!

而且地點也很方便,就在板橋站旁的巷弄裡,這天獨自一人享受完午茶,沒忘記帶了油庫口的麵線香腸慰勞一下照顧寶寶的奶爸!哈!附近還有點點甜甜( 好初之轉角那家甜點店‧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與澎派( 新增漂亮內用區的秘巷甜點店‧PONPIE澎派 ),板橋站周邊可真是越來越熱鬧了啊!

merci créme  粉絲頁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23巷8號   0938-819338   13:00 -18:00  周二公休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5217.jpg

DSC05222.jpg

DSC05223.jpg

DSC05224.jpg

DSC05225.jpg

DSC05227.jpg

DSC05229.jpg

DSC05185.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