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51.JPG

DSC05914.JPG

DSC05937.JPG

DSC05959.JPG

圖片二.jpg

圖片二.jpg

DSC05675.JPG

DSC05598.JPG

DSC05641.JPG

DSC05605.JPG

隨著天氣漸漸轉涼,又到了我最愛的季節,因為被暑氣壓抑的心情整個紓解了,每年秋天時總會開始計劃著去哪走走來個小旅行;今年入秋卻格外不同,多了一個小人兒在身邊,就連隨時拜訪咖啡店的餘裕也被壓縮了不少.....蠟燭兩頭燒的新手爸媽無暇去咖啡館時,就在家解解咖啡癮吧?在假期的早晨或是寧靜的夜裡輕按一杯Nespresso,從咖啡香飄出到端起小杯啜飲一口,感覺即刻解除疲憊,這就是療癒的時刻啊.....

簡單容易上手的操作方式,讓享受濃縮咖啡的過程變得親民許多。省略了買豆磨豆以及之後拆卸道具的清洗,Nespresso以時尚流線的機型,加上二十幾款咖啡口味可選擇,一定能找到自己最愛的那款。從暖機到完成一杯咖啡,只需要不到一分鐘的時間,Nespresso無疑是隨時能輕鬆來杯義式咖啡的捷徑哪!

除了平常的經典款膠囊咖啡口味,Nespresso還會定期推出限量款,這次的秋季限量口味膠囊名為"Cafezinho do Brasil",以巴西風情為靈感,單喝美味,加入牛奶也香氣融合十分討喜,包裝與常規的金屬光純色系不同,是熟悉的巴西足球隊球衣顏色黃與綠!名為"cafezinho是葡萄牙文"小杯濃縮咖啡"的意思,原來在巴西當地,就是這麼稱呼每日飲用的咖啡!

Cafezinho do Brasil採用來自巴西的阿拉比卡咖啡,採用去果肉自然乾燥法處理的方式增添風味,入口先是感受到豐富的咖啡油沫(crema),可別小看這一層油沫,唯有用新鮮優質的咖啡,加上穩定且足夠的機器壓力,才能萃取出綿密且持久不散的crema。入口滑順香醇,充滿厚度且層次豐富,輕啜一口甘甜的堅果、焦糖調性豐富了味覺的層次,尾韻充滿著大地草本的氛圍,是熱情奔放的森巴風格!

Nespresso以精選的咖啡進行烘焙、研磨,口味豐富多樣(覺得很難選擇嗎?請點入此頁面有詳細分類介紹!)當購買Nespresso機器時,裡面會隨機附贈十六款咖啡組合,可以慢慢品嚐,確認自己喜歡的口味之後再購買。最幸福的是每天都可以品嚐來自咖啡大師精選過的咖啡,就像環遊世界體驗不同風土民情,感受生活最初的感動.....另外還有一些特別款,像是香草風味,以及咖啡因減量版,完整貼心的各式選擇,滿足咖啡愛好者的願望!

一顆顆咖啡膠囊封存新鮮的咖啡及香氣,也封存了巴西的民族風情,就像是熱情的森巴舞女郎,如果你是個喜好甘苦、嗜飲具強烈個性風味的咖啡愛好者,記得試試這款限量口味!也許你會就此愛上這狂野奔放的森巴舞女郎!

更多Nespresso訊息請點入:https://goo.gl/IADycK

DSC05953.JPG

DSC05684.JPG

DSC05631.JPG

DSC0567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